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太克扩充TBS1000C数位储存示波器阵容 增强入门级方案产品组合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0年08月19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2140】

太克科技(Tektronix)日前宣布推出全新的TBS1000C 数位储存示波器。这是太克入门级产品组合中最新加入的经济型示波器,也是TBS1000系列的全新生力军。

太克科技表示,全新TBS1000C系列专为满足现今教育机构、嵌入式设计工程师和制造商的使用需求
太克科技表示,全新TBS1000C系列专为满足现今教育机构、嵌入式设计工程师和制造商的使用需求

TBS1000C系列拥有7寸WVGA彩色显示器,提供了高达1GS/s的取样速率和50MHz至200MHz的频宽。此系列还包括Tektronix HelpEverywhere系统,在整个使用者介面中提供实用提示和使用技巧,让新使用者更容易上手。除TBS1000C系列外,太克还在2019年发布了3系列混合域示波器,并在2020年初发布了TBS2000B数位储存示波器系列,拓宽了桌上型仪器产品组合。

太克科技??总裁兼总经理Chris Witt表示:「太克科技不断地提供全新和增强的解决方案,协助推动下一代工程师成长和发展,这一点非常重要。透过这些全新和增强的仪器,我们展示了自己长期致力於扩展入门级解决方案,对此我们感到非常激动。」

太克科技的入门级示波器产品组合提供了不同等级的功能和成本。TBS1000C数位储存示波器是最初级的产品系列,是为快速实践教学和简便操作所设计。除7寸WVGA彩色显示器外,由10个垂直格线和15个水平格线组成的萤幕格线可以让使用者在每个画面上看到更多的讯号。

此产品系列拥有专用的前面板控制功能,可以轻松存取重要设定、全新大型功能表及标签清楚的萤幕上资讯,让使用者迅速找到感兴趣的资料。TBS1000C示波器亦提供了创新的课程软体系统,将实验室练习与逐步说明整合,方便学生学习与使用。

另外,太克科技於今年稍早推出了TBS2000B数位储存示波器,增加了许多关键功能,使产品系列更加完善。此仪器拥有9寸WVGA大型显示器、15个水平格线、5M点记录长度、200MHz频宽和2GS/s取样速率,可撷取和显示更多的讯号,可更快速地除错和验证设计。新的波形游标读数搭配搜寻和标记功能,可轻松识别撷取波形中所发生的事件。

此外,TBS2000B采用杂讯更低的新型前端设计,提供了更好的讯号完整性和更高的量测准确度。

3系列混合域示波器让太克科技入门级产品组合更加完备,不仅拥有入门级示波器,还拥有效能更高的示波器,在入门级产品组合中提供了最先进的技术。3系列MDO旨在成为多功能的测试仪器,涵盖了各种除错和验证任务。此产品系列拥有11.6寸HD电容性触控式萤幕显示器,是同级产品中最大型的显示器,提供了最多16条数位通道,拥有内建频谱分析仪,既提供了动手操作体验,又支援射频量测,还有机会学习混合讯号设计。

其频宽从100MHz起,最高可达1GHz,在所有类比频道上支援2.5GS/s或5GS/s取样速率,并在数位通道上支援最高8.25GS/s取样速率及121.2ps时序解析度。

TBS1000C 数位储存示波器提供了多种功能,教育工作者可将更多的时间放在基础概念教学上,如TBS1000C?明系统直接内嵌了Scope Intro (示波器介绍) 手册。另外,教育工作者还可在仪器上停用自动设定 (Autoset)、游标(Cursors)和自动量测等功能,学生可以学习基础概念,了解如何使用水平和垂直控制功能来取得波形,如何使用格线量测时间、电压,以及手动绘图/计算讯号特性。

整合的课程软体功能让教授可在仪器上载入实验室练习,提供指导并提供结构化的框架,学生可在其中撷取资料以将其合并至报告中。教育工作者可从太克科技课程软体资源中心下载各种范例实验练习。

全新TBS1000C数位储存示波器现已全球供货。每部设备均提供五年保固。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SAGG3R8STACUKJ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