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研华科技与QNX缔结策略联盟
为嵌入式平台提供实时操作系统解决方案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5年04月17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6810】

研华科技(Advantech)日前与BlackBerry Limited 旗下子公司 QNX Software Systems达成协议,将提供预先整合的QNX Neutrino 操作系统,客户可据以建构医疗设备、工业自动化系统、交通运输控制系统与其他紧急任务的嵌入式应用。

研华科技与QNX协议将提供预先整合的QNX Neutrino 操作系统,让客户可据以建构多领域的嵌入式应用。
研华科技与QNX协议将提供预先整合的QNX Neutrino 操作系统,让客户可据以建构多领域的嵌入式应用。

研华科技将以 QNX 经销商身分,结合研华平台包括单板计算机、工业级主板、嵌入式计算机模块以及无风扇嵌入式箱型计算机,捆绑销售 QNX Neutrino 操作系统以及 QNX Momentics工具套件。此预先整合的QNX Neutrino操作系统也将支持研华科技的 SUSI 应用程序编程接口(API),让应用程序能妥善监控系统温度和电压、设置警告、节省耗电量、调整影片亮度,并能执行其他各式各样的功能。

研华科技嵌入式运算部门经理Angus Hsu表示:「QNX Neutrino 操作系统针对现代嵌入式装置,提供了制作所需的所有构建模块,从硬实时效能和进阶安全性功能,乃至于图形框架、多媒体支持和行动装置连接功能─全都奠基于QNX Software Systems在嵌入式领域 35 年来的丰富经验。」「在研华科技全系列产品上,提供预先整合的 QNX Neutrino 操作系统,能协助不同产业的开发者,在其嵌入式项目上获得快速的起步。」

QNX Software Systems 全球营销经理 Tom Keyserlingk 表示:「研华科技足迹遍及全球,具有多样化的产品系列,与 QNX 的合作经验经得起考验,更拥有丰富的产业合作伙伴 ─ 堪称具备了支持 QNX 迈向国际化成长的一切必要要素。」

医疗、工业、自动化、网 路和行动市场的客户,皆利用QNX Neutrino 操作系统构建高度稳定、效能和安全的产品。这项操作系统赢得了多个国际标准的认证,包括IEC 61508 SIL 3(工业安全)、ISO 26262 ASIL 4(自动化安全)及POSIX PSE52 Realtime Controller profile(可移植性与决定性),同时更符合 IEC 62304(医疗设备软件)标准。(编辑部陈复霞整理)

關鍵字: QNX 
相关新闻
BeagleBoard开源板 降低嵌入式创新门坎
[白皮书]兼顾开放标准和产品差异化的HTML5开发
车载系统开源新势力来袭
飞思卡尔的CodeWarrior工具将移至Eclipse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J79FP9KSTACUK6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