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红帽助亚太区企业 加速混合云创新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9年07月08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4039】

红帽公司将於亚太区举办红帽混合云系列活动(Red Hat Hybrid Cloud Series)。这是针对开放式混合云策略规划人员与从业人员所设计的活动,并将於11个国家的重要城市举办,包括北京、曼谷、香港、雅加达、吉隆坡、孟买、马尼拉、首尔、新加坡、东京与台北。

「亚太区的企业建置混合云环境,为提升业务的敏捷性与灵活性。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8与Red Hat OpenShift 4可以提供稳定的创新基础与最新的混合云工具,协助企业在数位转型过程中最隹化其成本、效能与速度,」红帽亚太技术处总裁Frank Feldmannvice表示。

此系列活动主题为「连结云端、建构未来」,旨在与企业分享如何加速创新与建构混合云策略,并获得竞争优势。此系列活动也将着重於红帽的开放式混合云策略,并探讨红帽最新发表的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8与Red Hat OpenShift 4。

根据IDC研究报告,现在已有70%的客户部署多云环境,而传统IT产品组合中,不论是公有云或私有云,有64%的应用程式是以云端为基础。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8是红帽混合云系列产品的基础,可支援企业资料中心到多个公有云的工作负载与作业。Red Hat OpenShift 4是次世代的企业级平台。此平台以可信赖的Kubernetes为基础,并针对生产系统中复杂的容器协调作业重新设计。

此系列活动的专题演讲,将探讨红帽开放式混合云策略,并分享云端原生应用程式与Kubernetes的商业洞见。红帽高阶主管也将分享企业如何使用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8与OpenShift 4执行混合云架构。此外,专题演讲也包含技术展示与客户案例分享。根据红帽委托IDC进行的Red Hat Enterprise Linux经济效益研究报告,今年於Red Hat Enterprise Linux平台上执行的软体与应用程式,可??为全球企业带来10兆美元的营收。

红帽混合云将於7月30日在台北举行,活动议题包含:

· 开放式混合云的设计、规划与运作趋势与最隹方式。

· 领导厂商如何透过Kubernetes与容器化方式提供创新应用程式与服务。

· 如何保护与管理结合公有云与私有云环境执行应用程式的安全与工作负载,并确保其合规性。

· 如何获得延伸至公有云所需的自动化与管理功能,同时保有控制权。

· 为何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8与OpenShift 4能为混合云带来新气象。

關鍵字: 红帽 
相关新闻
Red Hat Forum 2021登场 全面强化企业数位韧性
红帽与 Nutanix 启动策略合作 推开放式混合多云解决方案
协助企业释放混合云价值 红帽以开放原码创造无限可能
红帽与微软合作 共同推动混合云的发展
红帽宣布CoreOS与OpenShift整并计画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IDWQ2MKSTACUKB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