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甲骨文宣布新一代云端策略:智慧应用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6年09月23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8144】

身为业界领先的云端服务提供商,甲骨文公司宣布新一代SaaS云端服务产品策略,将即时分析和行为资讯整合至协力厂商资料中,借此建立兼具适应性和学习能力的云端应用程式。此一智慧云端应用可自动提供个性化的行动建议,简化人力资源、金融专业人员等企业用户的工作任务。

甲骨文宣布新一代云端服务产品策略,将即时分析和行为资讯整合至协力厂商资料中,建立兼具适应性和学习能力的云端应用程式。
甲骨文宣布新一代云端服务产品策略,将即时分析和行为资讯整合至协力厂商资料中,建立兼具适应性和学习能力的云端应用程式。

新一代云端产品「自动调适型智慧应用」以Oracle资料云所具备的洞察为基础,包含超过50亿份消费者和企业档案资料,以及逾4.5万种属性。当启动新推出的自动调适型智慧应用,此一应用程式即可运用甲骨文网路规模的资料和先进的资料科学,学习和吸收有关企业使用者的资料及其行为资讯,借此提供客户和员工具指标性的资讯。来自此深度分析的资讯建构成一个知识库,能协助提升跨组织的业绩表现。

市场分析,企业透过机器学习应用和资料分析,可从数位化业务中获取利润,这个领域存在着巨大的商机。甲骨文拥有大量的资料、坚强的资料科学专长、巨量的运算能力、丰富的产业和领域经验,以及广泛的应用解决方案,非常适合成为此一迅速成长市场的领导者。

甲骨文公司应用开发执行副总裁Steve Miranda表示,现今企业为保持竞争力,必须能够即时存取资讯,进行智慧化的预测并实现业务成长。 Oracle自动调适型智慧应用利用公司巨大的资料云所提供的匿名讯息,最佳化现有Oracle云端应用功能,藉由整合这些资讯与企业本身的资料,能够提供无与伦比的客制化资讯,协助企业提升绩效。

IDC认知系统暨内容分析研究总监Dave Schubmehl则表示,在可预见的未来,所有企业级应用都将成为智慧应用,能与企业资料互动过程中直觉地学习。新的Oracle自动调适型智慧解决方案将此一价值主张提升到更高的境界。与其他解决方案不同之处,这些方案能够从甲骨文提供的数十亿份匿名消费者及企业之档案资讯中获得有用的知识。

建构于业界领先的Oracle云端应用套装软体之基础上,甲骨文进一步扩展其SaaS产品系列,增加了新的云端应用和强化功能,涵盖销售、行销、财务、人力资源以及其他业务领域。

關鍵字: 云端  终端  SaaS  Oracle  公用網際伺服軟體 
相关新闻
Ansys推出生成式AI解决方案 加速更多虚拟测试和创意设计
AI平台助企业减碳 栉构科技获颁金恒奖双轴转型MVP企业
资通电脑为暄达医学导入Oracle EBS优化作业流程
甲骨文与Uber建立为期7年的策略云端合作关系
甲骨文:2023年一体适用型云端已不合时宜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5G无线电网路:未来工厂的核心
» AIoT架构复杂 混合云成为入手最佳解
» 甲骨文预测:2020-2025年十大云端趋势
» VoLTE开跑 语音质量才是决战点
» 集资平台成就无限创意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SAICISYSTACUK6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