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展??2018:FDA的一些主要政策目标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7年12月15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3320】

美国联邦政府每年两次发布「联邦监管和放松管制行动统一议程」(统一议程),为美国公众提供对整个联邦政府正在制定或审查的法规的深入见解。对於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它使我们有机会概述我们努力实现现代化的工作方法,提高效率,同时履行我们保护和促进民众健康的使命,维护FDA的高标准进行监管决策。虽然许多FDA的政策都是通过指导性文件和其他建议所提出的,但是这个年度提案的清单提供了我们政策议程的一个要素。

美国联邦政府每年两次发布「联邦监管和放松管制行动统一议程」(统一议程)。
美国联邦政府每年两次发布「联邦监管和放松管制行动统一议程」(统一议程)。

因应时势而变更规定

美国的患者和消费者都依赖我们以可预测、高效、科学的方式管理产品。我们还通过有效推进改善患者护理,增强选择和提供竞争的创新和治疗服务公众健康;积极采取行动应对严重威胁公众健康的行为,例如鸦片类成瘾和卷菸中的尼古丁成瘾;为患者,消费者和医疗服务提供者提供准确和最新的资讯;并通过认识到科学革新何时需要新的,更灵活的监管方法,以确保可以达到患者保健的进步。除了这些目标之外,我们还必须不断调整我们的规定,以提高效率,并更新旧的和过时的要求。

FDA对2017年秋季统一议程的贡献解决了该机构正在进行的若干这些决策领域,并直接与我们的优先关键事项保持一致。( 文: Scott Gottlieb,M.D. / 资料来源: FDA voice )

關鍵字: 统一议程  FDA 
相关新闻
观测智慧医疗新趋势 掌握产业市场新契机
X射线和儿童:FDA发布指导大幅的减少剂量
Molex东莞厂房设施获得一级医疗设备FDA注册
Google智能隐形眼镜 随时监测血糖
MOTO展示电子纹身与电子药丸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我们的AI医疗时代
» 以RFID和NFC技术打造数位双生 加速医疗业数位转型
» 连续血糖监测技术对个人的影响力
» AI医疗大势降临 台湾要建第二座神山
» 革命性医疗成像 imec用非侵入超音波监测心脏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AH3UYGSTACUKM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