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科思创与沃旭签署长期合约 扩大可再生能源信号效应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9年12月23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5083】

科思创将於未来采用大西洋北海地区的风能,以期满足在德国工厂一大部分的电力需求。因此,作为材料制造商的科思创即与能源供应商沃旭(Orsted)签订全球有史以来最大的离岸风电企业供应合约。

自2025年开始,高科技材料制造商科思创将於德国工厂中使用由大西洋北海离岸风电厂所产生的绿色电力。
自2025年开始,高科技材料制造商科思创将於德国工厂中使用由大西洋北海离岸风电厂所产生的绿色电力。

计画从2025年开始,沃旭将透过博尔库姆(Borkum)岛附近新建的风电场,提供长达十年之久的绿电。而该再生能源认购合约(PPA)规定容量为100兆瓦,足以满足30万人的用电需求。

此项合作为科思创於德国新建工厂首次签署的大型绿色电力企业供应合约。对於欧洲的化学工业而言,同时也是前所未有的进展。

科思创执行长施乐文博士(Dr. Markus Steilemann)表示:「透过购买绿电,我们全面支持永续发展策略,并为预期即将上扬的能源价格和二氧化碳成本提前做好准备。藉由响应绿电,我们认为能够激发、鼓励客户及相对应的价值链,共同迈向永续工业生产。」

施乐文博士补充:「同时,我们也希??透过与沃旭的合作可加速德国可再生能源的扩大发展。若没有绿电,化学工业甚至工业整体,都无法实现德国在气候保护计画中,立志挥弃温室气体的伟大愿景。」

沃旭执行??总兼执行长马丁诺柏(Martin Neubert)则表示:「因Borkum Riffgrund 3号海上风电场的建造及营运均无补贴,而我们与科思创的合约即是确保该风电场能够维持电力营收稳定的第一步。同时,该企业认购再生能源合约显示海上风能有??成为可靠的绿色能源,为能源密集型工业提供必要的大量电力。透过这项合作,沃旭和科思创得以协助德国的能源转型以及可再生能源的扩展,因应德国工业部门减少碳排放的迫切需求。」

科思创将利用风电场产生的电力为其在德国的生产基地供给电力。其中包含於北莱茵-威斯特法伦邦(North Rhine-Westphalia)设立的三座大型工厂,以及在什列斯威-霍尔斯坦邦(Schleswig-Holstein)设立的单座大型工厂。这些工厂主要生产用於泡棉、涂料和薄膜等高性能塑料及化学中间体(Intermediate)。而此类产品在许多日常生活领域都是必需品。

科思创的绿电将来自沃旭未来几年在北海建造的Borkum Riffgrund 3号海上风电场。装置容量为900兆瓦,无需公共资金??注。此外,此家丹麦公司在博尔库姆(Borkum)附近有两个海上风电场正在营运中。

關鍵字: 风电  绿电  科思创  沃旭 
相关新闻
科思创上海基地启用太阳能发电设施 将聚氨窬导入绿能创新应用
科思创彰浜厂新设备减少7%外购能源
科思创实现聚碳酸窬化学回收 达成循环经济里程碑
科思创获颁TUV南德复合材料边框用聚氨窬材料认证证书
科思创荣获疾管署颁发End Covid奖章 疫期两度捐赠护目镜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 2024年嵌入式系统的三大重要趋势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IADC2LMSTACUKS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