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Fortinet强化对台投资 扩编台湾研发团队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8年03月06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3007】

全方位整合与自动化网路安全厂商Fortinet公司宣布持续投资台湾,将倍增在台员工人数与营运规模。这项投资展现Fortinet对亚太区的发展承诺,让区域性的创新研究与观察,能为客户带来更好的服务。

Fortinet公司宣布持续投资台湾,将倍增在台员工人数与营运规模。
Fortinet公司宣布持续投资台湾,将倍增在台员工人数与营运规模。

新的台北内湖营运中心专注於网路安全设备软体的开发与防毒研究,预计未来2年将招募80位工程师与研究人员。不论是有经验的老手或刚毕业的新鲜人,都将是职缺的考量人选。

Fortinet创办人、总裁暨技术长谢华表示:「多年来,Fortinet 已成为台湾市占率第一的网路安全厂商。我们持续投资亚太区来了解市场,提供解决方案满足在地企业的需求。今日宣布研发团队的扩编,象徵Fortinet对亚太区与未来持续投资的承诺。」

台湾拥有许多卓越的软、硬体开发人员和安全研究工程师,他们能顺应当前全球的技术趋势,这促使Fortinet决定在此扩大营运的规模。此外,临近Fortinet在台北的全球物流中心也是一项考量。

Fortinet原本在内湖另一处的研发中心,已聘雇约70名工程师和研究人员。未来两年研发团队与办公设施的扩增与整合,将进一步为台湾技术人才提供更多就业机会,同时也能强化本土在地的网路安全技能。

注: 根据IDC 2017年第三季的网路安全市场追踪调查,Fortinet在台营收(factory revenue)的市占率为22.2%,第二名的同业则仅为12.8%。

關鍵字: 网路安全设备软体  自动化  Fortinet 
相关新闻
Fortinet SASE台湾网路连接点今年落成 全台巡??落实云地零信任资安
Fortinet混合网状防火墙 全面革新混合网路环境安全
台达首度举办年终转职面谈会 强化全球关键人才布局
洛克威尔自动化定义企业竞争力 2024年3大趋势:风险管理、永续、数位转型
台达成大联合研发中心今揭牌 聚焦绿能和智动化应用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英特尔FPGA助力微软智慧搜索应用
» 新型开放原始码计画加速电信边缘云部署
» 多功能嵌入式系统新未来:从Android到Raspberry Pi 3
» 家庭连网 你准备好了吗?
» 建构完备物联网技术 重塑商业创新价值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K4REEU6STACUKA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