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美光实现全球员工薪酬平等目标 坚持包容性文化发展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1年04月01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3217】

美光科技今宣布已达成全球员工总报酬的全面薪酬平等,包含基本薪资、奖金和股票奖励等。去年,美光制定了全体员工薪酬平等的目标,为多元化、平等与包容计划中的关键项目。在人资管理上,美光长期推动平等薪酬、全员共享福利和公平待遇,而这项新里程碑彰显美光致力打造让每位团队成员都能备受重视和尊重之环境的坚持及承诺。

美光人事长 April Arnzen 表示:「为所有团队成员提供公平公正的薪酬待遇,是提高员工幸福感、工作热情及自信心的主要因素,也是美光营运成功的关键。虽然许多公司仅关注基本薪资,但我们认为,全面的薪酬平等需要从整体出发。平等薪酬是可促进人才发展之包容性文化的基础。」

美光透过技术分析了解薪酬差异,并予以相应调整,解决弱势族群与他人薪酬在统计上的显着差异。美光最初关注於性别薪酬平等,并早在2018年便已实现全球男女员工同工同酬。而今,美光将范围扩大至所有弱势族群,包括全球身心障碍人士以及美国的退伍军人、黑人和西班牙裔/拉丁裔等。

美光多元化、平等与包容性??总裁Sharawn Connors表示:「达到全体员工薪酬平等并将我们的计画扩大到性别以外的领域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打造一个薪酬平等、绩效制度明确的工作环境,有助於美光吸引并留住顶尖人才。」

美光致力於实现多元化、平等与包容(DEI)的企业理念,并将这些DEI计划融入全球业务和营运中。美光的2021会计年度制定了以策略为导向的 DEI 承诺,包括包容性、聘雇、慈善捐献等面向及投资弱势族群经营的机构。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SD4D3LQSTACUKF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