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美光发布2022年度永续经营报告 持续投资未来永续发展技术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2年07月18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1690】

美光科技於本月稍早发表「投资未来:美光科技2022年度永续经营报告」,强调其对创新、环境、人才及社群持之以恒的承诺。

美光在去年所宣布与信贷融资相关的所有目标皆已超标,包含确保温室气体排放量较2018年减少40%、90%的废弃物经回收修复後再利用、达成责任商业联盟(RBA)平均设施稽核分数193.2分(满分为200分)。

美光在多元、平等和包容(DEI)承诺上也有意义非凡的成果,不仅在全球实现对所有弱势族群的全面薪酬平等,也超额达成将3%现金投入多元化金融机构的目标,同时将对多元化供应商的年度支出提高至2.12亿美元。

美光总裁暨执行长Sanjay Mehrotra表示:「2021年,美光在永续发展目标上取得实质进展,超标达成我们针对温室气体减排量和水资源回收利用所设下的目标。今年5月,美光更进一步推动环境保护策略,宣布温室气体减排层面的新气候目标。为要丰富所有人的生活并打造美好未来,永续发展和包容至关重要,美光将在我们已取得成绩的领域持续深耕,包含实现全面薪酬公平和投资新创公司,我们相信这些公司的创新思维将革新产业的永续作为。」

美光向来将回??社区及为所有人创造更好的未来放在优先顺位,有监於此,其藉由美光基金会於2021年向公益组织捐助1300万美元,包含425万美元的教育补助金,期盼帮助弱势和资源不足的学生开辟通往科学、技术、工程与数学(STEM)的职涯途径。

美光也致力投资未来永续发展技术,预计全球半导体产业将因此受惠。美光创投偕同代表电子制造与设计供应链的产业协会SEMI合作,举办「半导体永续发展新创公司」创投活动,锁定於能源效率、省水效率或水资源处理及再利用方面发展出突破技术的新创公司,提供九个名额的机会,让脱颖而出的优胜者得以与产业专家及潜在投资者交流,藉此获得在关键技术研发上进一步的协助,为全球永续发展付出贡献。

今年5月,美光在台湾与云豹能源旗下售电业子公司天能绿电签署为期七年共5亿度的绿电采购合约,为美光於全球采购绿电的行动注入能量,推进企业朝净零目标更进一步。根据协议,美光将从云豹能源位於台南北门的渔电共生案场购入50MW以上装置容量的光电。该案场目前规画於2022年底完工,预计总装置容量为123MW,为全台最大渔电共生案。

美光2022年永续经营报告的发表延续稍早於5月宣布的温室气体减排新目标,朝2050年全球营运和能源采购实现净零排放迈进,期??於2030年前将其全球制程设施直接排放(范畴一)的温室气体排放量减少42%,并持续采购再生能源。

美光也入选北美道琼永续指数,名列《巴隆周刊》(Barron’s)百大永续发展公司,并荣获2021至2022年卓越职场认证,且获选为《新闻周刊》(Newsweek)所公布2021年全美最负责任企业之一。美光第七届年度永续经营报告是根据全球报告倡议核心标准与永续会计准则委员会半导体标准编制而成。

關鍵字: 美光科技 
相关新闻
台湾美光台中四厂正式落成启用 将量产HBM3E及其他产品
Micron采用先进1β技术 推出高速DDR5记忆体
美光发布记忆体扩充模组 加速CXL 2.0应用
美光DDR5为第四代Intel Xeon提供性能与可靠性
美光推出高效能资料中心 SSD为最严苛的工作负载注入动能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MPLAB® Connect Configurator简介以及GUI常用功能范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O02CQGESTACUKV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