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联发科首推800GbE MACsec PHY收发器 满足5G时代高频宽低功耗应用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0年07月30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3347】

联发科技今天发布800GbE(双埠400GbE)MACsec retimer PHY收发器MT3729系列产品,此系列产品的解决方案可满足资料中心和5G基础设施应用所需的高速且超低功耗资料传输以及严格的安全性需求。MT3729系列是基於联发科技的56G PAM4 SerDes技术所研发的标准产品(ASSP),针对全新的网路基础架构,为领导网路设备和服务厂商实现安全、可靠和高速的资料传输。联发科技MT3729系列产品现已上市,首批客户的产品已在开发中。

联发科全新的PHY解决方案整合先进安全性加密技术与时间戳记功能
联发科全新的PHY解决方案整合先进安全性加密技术与时间戳记功能

根据产业报告预估,资料中心对速度超过400GbE以上网路的需求将在2020年底出现强劲成长,到2024年出货量将占总市场的25%以上。MT3729系列产品整合了安全、高速资料传输以及高精度Class-C Precision Time Protocol(PTP)时间戳记功能,适合用於线卡或核心交换器,为新一代的伺服器、交换器和路由器建构超大频宽、超高速率以及超高安全的解决方案。

联发科技资深??总经理暨智慧设备事业群总经理游人杰表示:「联发科技首次推出的 800GbE MACsec PHY收发器MT3729系列产品,整合业界领先推出的56G PAM4 SerDes技术,可满足下一代网路基础设施在高频宽、超低功耗及安全性日益增长的需求。」

游人杰强调:「MT3729系列产品采用业界最先进的MACsec加密技术以实现通讯安全,并采用高精度的PTP时间戳记,以提高5G运营商在无线回程(Wireless Backhaul)基础设施的应用中所需的定时精度。」

MT3729系列产品包含四种操作模式

.Retimer模式:内置讯号增强技术,可将 SerDes连接距离和传输扩展至终端设备,以获得更精确的时间戳记。

.正向/反向变速箱(Gearbox)模式:支持56G和28G链路间的位元速率转换,使下一代交换机能够与现有基础架构无缝接轨。

.MUX/DeMUX模式:提供无中断MUX和广播切换功能,满足网路备援需求。

.MACsec模式:支援IEEE 802.1AE标准下,每个通讯埠以1GbE到400GbE的速度使用AES-128和AES-256加密,满足高度安全的要求。

联发科技MT3729产品系列最多可支援16个56G PAM4双向链路,最高可达28G NRZ SerDes和1G SGMII。为满足5G基础架构严格的时序要求,MT3729系列产品支援IEEE 1588v2和高精度C类SyncE,以时间戳记格式提供更高的精确性和灵活度。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BKUZJUSTACUKY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