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聚硕与Brio协助世平兴业导入商业智能
进行产品销售与财务分析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03年11月06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4763】

专业信息应用服务供货商-聚硕科技所代理之商业智能工具Brio Intelligence,已成功帮助国内专业半导体通路商世平兴业进行产品销售与财务分析,协助集团各部门决策者充份掌握产品销售、客户订单与帐务信息、适时预测,并因应市场状况与客户需求,进一步强化内部企业流程,创造半导体通路商更高的服务价值。

聚硕科技表示,世平兴业为亚太区最专业的半导体通路商,拥有28个销售据点与4个仓储中心,能为亚太区制造商提供最实时的整合服务,包括仓储管理、实时供料、跨国交货等等,客户涵盖宏碁、华硕、鸿海、广达等大型制造商。

世平兴业集团信息管理处副总经理谢加川表示,「做为亚太区最专业的半导体通路商,世平兴业的e化策略一向领先业界,不管是在电子市集RosettaNet的导入,或是企业资源规划(ERP)与知识管理(KM)平台的整合。此次采用Brio商业智能工具,将有助于世平兴业更能实时掌握市场状况与客户需求,为亚太区制造商提供更好的加值服务。」

Brio大中华区总经理林慧娟表示,「决策者对于庞杂的企业管理性信息如何有效地分析与呈现有着强烈的需求,Brio的目标在于协助企业迅速处理大量的信息,缩短决策过程,进而降低企业成本,并赋予最高的IT投资报酬 (ROI)。我们很高兴Brio的商业智能软件能获得世平兴业的认同,协助其提升专业半导体厂商所需的核心服务价值。」

聚硕科技副总经理王钖兆表示,「企业对于BI (Business Intelligence)的需求与日俱增,Brio的商业智能软件具备开放性架构,不受限于后端的数据型态,让聚硕科技能进一步结合网络架构、主机系统、数据库平台与备援系统等方案,为世平兴业及其它客户提供全方位的网络与应用软件整合服务。」

關鍵字: 聚硕科技  网际建构与管理 
相关新闻
伊顿与聚硕科技合作加值销售服务
台湾云谷期许:比硅谷更多元化
聚硕科技正式代理VMware
聚硕代理储存局域网络基础设备Brocade产品
聚硕科技独家代理IBM新款p610 Unix服务器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Bluetooth Meshing 的新可能
» 通讯服务商布局连网汽车市场现况
» SolidWorks World 2015会后报导(上)
» 加速物联网发展 需有全新思维
» 3GPP R12聚焦新应用 5G冲刺传输力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0MJPP4STACUKX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