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ABB研调:全球产业加速投资能源效率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2年05月19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2249】

能源成本对获利能力的影响越来越大,意味着能源效率的重要性日益上升,但投资成本和过渡期是投资的主要障碍。根据2022年能源效率投资调查指出,随着国际对净零排放在的重视度越来越高,全球工业将在未来五年内加快对能源效率的投资。

ABB研调指出90%的公司将在未来五年内增加支出投入於能源效率;52% 计划在同一时期内实现净零排放。
ABB研调指出90%的公司将在未来五年内增加支出投入於能源效率;52% 计划在同一时期内实现净零排放。

ABB公司委托Sapio Research对於全球13个国家/地区的2,294家,规模从500到5,000名或更多员工不等的公司进行调查,提供全球各行业如何计划投资於能效措施以实现净零排放的最新状况。报告指出平均23%的年度运营成本归因於能源使用,其中一项重要发现是超过54%的公司已进行投资,而40%的公司计划在今年提高能源效率。

「如果政府和各行业不加快脚步,人囗和经济的显着增长将把气候变迁加速到一个临界点。」ABB 运动控制事业部总裁Tarak Mehta表示:「日益增长的城市化进程和逐渐加剧的地缘政治紧张局势也将使能源安全和永续发展变得更加重要。提高能源效率是解决这些潜在危机的重要战略。因此,本次调查强调的投资加速是正向的好消息。」

尤其是工业电机驱动系统,在能源效率措施方面具有巨大潜力。 近2/3的受访者正在设法将他们的设备升级到一级的能源效率等级,例如由变速驱动器控制的高效电动马达。

该报告更指出:一半的受访者将成本列为提高能源效率的最大障碍,37%的受访者认为转换过渡期是一个障碍。同样令人担??的是,只有41%的受访者认为已掌握有关能效措施所需的所有资讯。

「供应商和政府在协助产业中的厂商了解净零排放的需求并非仅是成本考量, 而是在能源排放科技的投资对二氧化碳减排的效益, 扮演着重要的角色。最重要的是,能源效率改善对企业和环境都有好处。」Mehta表示。

想了解能源效率投资报告,请浏览下载:

https://www.energyefficiencymovement.com/wp-content/uploads/2022/04/ABB-Energy-Efficiency-Survey-Report-2022.pdf

關鍵字: 能源效率  ABB 
相关新闻
ABB投资2.8亿美元建设瑞典机器人中心 扩大欧洲制造版图
ABB机器人助力智慧制造 加速台厂布局新南向
浩亭抓住机遇创新技术 通往可持续发展未来纽带
ABB估2023年机器人发展动力 来自新需求、数位化与教育合作
Pure Storage全新服务等级协议提供能源效率保证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落实马达节能维运服务
» IPC的8个趋势与5个挑战
» 加入AI更带劲!IPC助益边缘运算新动能
» [新闻十日谈#39]四月涨声响起 提高能效刻不容缓
» 使用黏合对乙太网路缆线在恶劣环境中维持连接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8ZNC2USTACUK6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