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资讯月PAPAGO!「用科技实现梦想」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7年12月06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3960】

研勤科技(PAPAGO!)由甫荣获2018年美国消费性电子展年度创新奖(CES 2018 Innovation Awards)的「RAY电子後视镜」领军,陪同国内消费者在12月6日起跑的106年资讯月体验『用科技实现梦想』的主题概念。

RAY电子後视镜荣获2018年美国消费性电子展CES-车载影音产品年度创新奖。
RAY电子後视镜荣获2018年美国消费性电子展CES-车载影音产品年度创新奖。

PAPAGO!钻研车用电子资讯系统及行车影像处理等关键创新科技技术,本着『将昨日科幻落实为今日科技、将今日科幻进化为明日科技』的创新研发信念,率先突破传统物理光学局限,整合先端车用电子光学及高阶镜头技术,领先业界独家推出「RAY电子後视镜」,全方位精准呈现车辆後方影像,从此告别後方「隐形」来车的突袭!帮驾驶人打造更值得信赖的安全驾驶环境。

【PAPAGO!主打信赖感,锁定女力驾驶商机】

PAPAGO! 自民国100年推出行车纪录器产品後,不断带领行车纪录器产业的革命,今年再次率先业界推出「RAY电子後视镜」,藉由清晰地呈现後方无秒差行车影像,使驾驶人获得更全面的後方行车资讯。

「RAY电子後视镜」完美贴近更讲究视觉行车的女性驾驶人需求,大幅透过科技创新技术提升女性驾驶人驾驭上的安全感与信赖感,缓和因无法透过视觉清晰解读车外情境所引发的紧张并减低因此所造成的失误。

PAPAGO! 於资讯月中强力主打此项创新贴心产品外,为厌祝「RAY电子後视镜」获得2018年美国消费性电子展年度创新奖(CES 2018 Innovation Awards)殊荣,将限量加赠前20名於106年资讯月会场PAPAGO! 摊位订购「RAY电子後视镜」的消费者「PAPAGO! X1颈挂式蓝牙耳机」,让「RAY电子後视镜」的体验者大幅提升行车视界的同时,更能奢享节奏行旅!

【PAPAGO!迎合各属性驾驶人,推出专属优惠组合】

在行车纪录器产品系列中,PAPAGO!将於106年资讯月会场展出搭载最高规格PPG8031晶片以及SONY STARVIS星光级夜视感光元件的「GoSafe S780 双镜头行车记录器」,让国人的行车安全守护,不分前後与日夜,全时全方位的获得最高规格「瞻前顾後」的守护!

针对讲求高CP值的小资族群,PAPAGO! 更将於会场推出「GoSafe 388mini负离子行车纪录器」的超值优惠方案,「GoSafe 388mini」不仅主机造型纤细小巧,便於隐藏後视镜前方,开阔行车视野。独家搭载负离子功能,让行车环境更加清新舒适!

对於行车纪录资讯要求更缜密的国人,内建GPS模组的「GoSafe S36G GPS测速预警行车纪录器」或「GoSafe S37」搭载GPS天线模组,该两款行车纪录器皆搭载SONY Exmor 银河级夜视感光元件的FullHD画质,「GoSafe S36G」并可选配後镜头扩增成前後双录行车纪录器,搭载GPS模组系统绝对是长时间行车族群的最隹首选!

此外,对於迫切需要导航助理等「一机多功」效能的族群,「WayGO! 700C 7寸声控卫星导航机」,不仅具备独家声控导航启动功能,同时内建GPS行车纪录器;於非行车时段更可化身为Android 智慧娱乐平板,听音乐、看影片、娱乐导航、一机多元应用,享用更多乐趣!

【PAPAGO!欢厌资讯月,会场另有惊喜优惠】

PAPAGO! 为欢厌这一年一度的资讯盛会,将於106年资讯月期间,於会场展示前述电子後视镜、行车纪录器等产品外,同时亦将展示包含「TireSafe S60I 胎内式胎压侦测器」等其他相关车用安全电子相关产品,国人可在会场针对各产品询问超值折扣优惠。

在106年资讯月会场购买PAPAGO! 任一产品,除加赠包含记忆卡、购物袋、专属拭镜布、七彩触控笔等好礼外,部分产品并可於会场摊位洽询专属特殊赠品,此外,於PAPAGO! 会场摊位(世贸一馆A403)拍照打卡,并可兑换惊奇好礼,敬请把握良机,共同体验106年资讯月『用科技实现梦想』!

關鍵字: 行车记录器  研勤科技 
相关新闻
研勤以5G智慧旅运 助攻桃机争夺疫後复苏商机
桃机携手企业推动5G智慧旅运计画 争夺疫後复苏大商机
响应国家AI战略 研勤科技推出Face8人脸辨识平台教育版
研勤科技PAPAGO!Ray电子後视镜再度囊括 107资讯月百大创新产品奖双奖项
宜特与大陆长春一汽汽车贸易城开发集团正式展开合作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高阶晶片异常点无所遁形 C-AFM一针见内鬼
» 电学、光学PPG感测器应用在健康穿戴的设计与挑战
» 矽光子发展关键:突破封装与材料障碍
» 给你即时无死角的368度全景影像
» xMEMS颠覆固态矽基驱动器市场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AXEJ68STACUK2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