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西门子叁加2018台北国际食品加工设备暨制药机械展
系统整合与数位化趋势 迎向机械产业的下一个世纪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8年06月27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3722】

西门子将叁加「台北国际食品加工设备暨制药机械展 (FOODTECH& PHARMATECH TAIPEI)」将於6月27日至30日在台北世贸展览一馆D区及南港展览馆L区两馆盛大举行,展开为期四天展览。

西门子叁加2018台北国际食品加工设备暨制药机械展
西门子叁加2018台北国际食品加工设备暨制药机械展

西门子首次叁与展出 (南港展览馆4楼,L1108),将带来许多创新应用及解决方案的介绍。另外,西门子和汉欣工程将於6月28日在南港展览四楼404会议室联合举办「食品机械暨制药解决方案研讨会」,针对食品及生技产业的数位化及产线升级整合方案进行探讨,以及针对制药业产业趋势进行案例分享与讨论。

协助产业升级及引领创新技术落实,是西门子持续努力的方向。为了让生产作业流程,如自动化整合与生产纪录追踪等,符合食品与制药产业的规范,西门子摊位展区将呈现最完整的概念与应用,以确实符合产业的需求。 西门子摊位展区内容分为两大主题:饮料食品与生技制药产业,西门子提出生产线整合概念,介绍如何将传统制造模式提升为现代化制造模式,并於西门子展示摊位摆设相关软硬体产品,叁观来宾将有机会体验该解决方案所带来的便利性。除此之外,摊位展示墙将提供企业数位化专区,介绍互动式触控萤幕以及透过导引方式让来宾了解数位化程序及其正确概念。

生产线导入Line Integration概念以协助产业提升 ,现今自动化机台从简单的逻辑顺序控制到复杂的多伺服马达控制,都能找到适当的解决方案,为了帮助独立机台有效地整合成智慧化生产线,西门子摊位展出的生产线整合解决方案Line Integration提供客户从传统单机生产转换成高效率的中央监控产线生产。生产线整合解决方案是一种功能标准化概念,它是基於国际规范OMAC (The Organization for Machine Automation and Control) 与WS (Wei-henstephaner Standards)所开发的标准功能库,这些功能所带来的好处在於提升生产效率,达到有效资源管理,并减少停机时间,降低能源消耗,例如产线监视功能库LML (Line Monitoring library) 能即

时收集相关数据计算出总体设备效率 OEE(Overall Equipment Efficiency);产线控制单元LCU (Line control unit)能协调机台间的生产速度、提升产线生产效率、降低能耗,摊位中也展出相关控制硬体与软体之介面,让来宾实际体验生整线整合带来的效益。

数位化不只是大量数据收集,有效的数据分析才是实现智慧化工厂的关键,西门子摊位展墙中特别规划出数位化专区来说明西门子如何协助客户完成数位化。其中互动触控式萤幕针对数位化五大步骤详细说明,包含从产品设计、生产线规划、生产线工程、生产线执行及服务,每个步骤都提到西门子建构数位化的方式与相对应的产品,另外还有国际知名企业如宝莱纳酒厂及生力酒厂的实际案例分享。

CFR21 Part 11之导入及应用,西门子SIMATIC IT eBR/ PCS7/WINCC/HMI 系统除了提供生技制药全方位的解决方案外,应用软体更可执行符合21 CFR Part 11、Electronic Records以及Electronic Signatures 标准的要求并提供可协助生技制药厂房电控设计、试?与确效(Validation)作业的佐证文件与指导手册,以减少业者在确效的所需时间。

西门子目前推出的 Simatic IT eBR 软体 6.1 版是生命科学产业生产营运管理的核心项目,新版软体提供两大主要功能;第一,方便使用者执行无纸化制造解决方案:全新的网路MBR(主要批次纪录)模组能促进关键制程叁数管理,第二,与西门子自动化层面(Simatic PCS 7制程控制系统和 HMI系统)就地整合。新版减轻了工程与营运相关的工作负担,并协助使用者执行标准化作业,促使制造过程更加透明,以缩短产品上市时间。

西门子数位工厂事业部 (Siemens Digital Factory Division)旨在协助客户有效实现企业数位化,从开发、生产到供应商的资料整合,协助全球制造业提升制程的弹性及效率,并缩短产品上市时间;以数位化方式完整呈现实体价值链,朝向智慧工厂迈进,并协助台湾食品及制药产业导入数位化,创新的整合式技术,加快其产业提升速度,提高企业市场竞争力!制程工业暨驱动科技事业部 (Process Indus-tries and Drives Division) 以协助客户不断提升产品、制程及工厂的可靠性、安全及效率为目标。我们运用创新的整合式技术,大幅提升生产力、缩短上市时程。本着对资源效率的强烈重视,我们更致力於在每项应用中做到环境永续性发展。

關鍵字: 西門子 
相关新闻
西门子Veloce CS新品协助硬体加速模拟和原型验证
西门子工具机软硬体解决方案 构建数位制造核心应用
西门子加入半导体教育联盟 应对产业技能和人才短缺问题
西门子与仪隹携手ROSO机器人建造实验室 开创智慧营建新时代
西门子PAVE360携手Arm、AWS导入云端 加速汽车业创新发展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当磨床制造采用Flexium+CNC技术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以模拟技术引领液态矽橡胶成型新境界
» IPC引AI、资安盼触底反弹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Q3869HCSTACUKN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