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Check Point:资料中心正迅速演变成混合式架构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2年01月27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3733】

随着分散式 SaaS 应用程式的出现,为了更贴近远距办公人员的需求,现代资料中心正迅速演变成于地端和云端同时运作的混合式架构。目前网路流量正以每三年增长两倍的速度提升,各种规模的企业皆面临相同问题,如何提供超高速的资料中心安全防护以跟上网路发展速度。

Check Point进一步扩大旗下 Check Point Quantum 产品线,推出 Quantum Lightspeed 防火墙,推动网路安全革命。 Check Point Quantum Lightspeed 树立了防火墙性能标杆,致力为各企业的资料中心提供超高速安全防护。

Check Point Quantum Lightspeed 配备 NVIDIA 创新技术所开发的 ASIC 晶片,提供突破性的防火墙效能,能协助企业应对庞大流量,在几分钟内即可安全传输 TB 级数据。金融机构现在能够以微秒等级的延迟,安全地处理数百万次高频交易(Hi-frequency trades);任何企业也皆能够赋能远距办公人员快速存取资料,支援高速成长的业务。

Check Point 产品总监 Dorit Dor 博士表示:「随着越来越多企业利用混合资料中心进行业务往来,超高网路安全速率的解决方案也更加重要。我们的目标是为最高标准的资料中心设计一种解决方案,其不仅能满足高度安全吞吐量及低延迟的要求,还可依需求扩充以支援快速成长的业务。Check Point Quantum Lightspeed 超高速防火墙性能媲美网速,为安全防护树立新标杆。」

NVIDIA 技术长 Michael Kagan 表示:「人工智慧、5G 和日益普及的智慧装置等科技发展,大幅提升资料中心的流量,同时也为企业带来了全新的网路安全挑战。NVIDIA 增强资料中心中的零信任安全防护,能协助 Check Point 等创新先锋开发下一代解决方案,例如由性能非凡的 NVIDIA ConnectX SmartNIC 所驱动的 Check Point Quantum Lightspeed 安全闸道器。」

IDC 安全与信任专案副总裁 Frank Dickson 表示:「对于拥有分散式混合资料中心和应用程式的企业来说,资料中心的安全性必须与业务发展速度保持一致,同时需要安全地加快应用程式与其他资料中心间以及备份至混合云时的数据传输。Check Point Quantum Lightspeed 超高速防火墙能够提供匹配网速的资料中心安全防护,协助企业在几分钟而非几小时内传输上百 TB 的资料,为高频金融交易提供低延迟服务;同时企业能够依需求扩充安全性,以支援如电商领域的高增长业务。 」

關鍵字: 资安防护  物联网  Check Point 
相关新闻
产发署助跨界携手育才 打造半导体及物联网即战力
经济部率新创叁加CES展 电动车与物联网领域纷传捷报
群晖助物流集团打造灾害复原流程 满足政府资安补助计画
Sophos:许多勒索软体集团蓄意发动远端加密攻击
零壹科技正式成为Extreme Networks台湾合作夥伴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开启边缘智能新时代 ST引领AI开发潮流
» ST以MCU创新应用技术潮流 打造多元解决方案
» ST开启再生能源革命 携手自然迎接能源挑战
» ST引领智慧出行革命 技术创新开启汽车新纪元
» ST:精准度只是标配 感测器需执行简单运算的智慧功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DT12J6STACUKC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