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NetApp与公有云业者深度合作 简化并加快客户数位转型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1年10月27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1913】

NetApp在INSIGHT 2021 大会上表示,通过与世界三大公有云合作,帮助各大企业以更低的成本享受最大化的云功能,有效地保持了成长动能。

NetApp在云端的技术拓展一直以客户为动力,在广大合作伙伴的支持下,将领先的CloudOps和ITOps解决方案带给了现有客户和新的潜在客户,加快了NetApp公有云服务的客户和财务增长。为了进一步加大对云技术领域的投入,NetApp将于2022财年初收购Data Mechanics,并于本月宣布有意收购CloudCheckr,以不断强化Spot by NetApp投资组合现有的云端持续最佳化能力。

NetApp的ONTAP资料管理软体为基于档和区块的工作提供高效共用储存,带来了企业业务的强劲增长,推动了NetApp的云端档案服务原生集成到各大公有云。

微软 Azure

NetApp与微软合作近30年。 2021年,微软将NetApp选为年度最佳客户体验全球合作伙伴,并评为SAP on Azure年度最佳合作伙伴。过去12个月来,NetApp在Azure Marketplace上的联合销量增加了三倍以上,Azure客户从此可以轻松用上NetApp先进的云端服务。

Azure NetApp Files(ANF) 档案服务是由微软在全球超过35各地区全面管理、负责销售、结算和支持的第一方服务。自2019年全面推出以来,一直是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通过SAP HANA使用认证的共用档案服务。 Azure近期的创新发展包括:全面推行 Azure Cross Region Replication 跨区域复制、用于保证储存效率Azure NetApp 档案备份公开预览功能,以及基于安全最佳化版Azure虚拟桌面的云端PC环境——Spot PC。

Google Cloud Platform

NetApp与 Google Cloud于2018年开始合作,在2019年推出Google Cloud专用NetApp Cloud Volumes Service (CVS),并于2020年推出带支援Google Cloud的NetApp Astra。本月上旬,经Google宣布,NetApp新晋为「Google分散式云托管产品」的主要资料和储存供应商,并推出了VM储存库的集成 NetApp Cloud Volumes 服务的 Google Cloud VMware 引擎——这项全托管服务有助于满足企业虚拟储存、进行灾难复原的需求。

此外,Spot by NetApp还和Google Cloud合作,帮助大小企业充分利用起了最近发布的Google Spot VMs。借助Spot by NetApp,Google Cloud客户可以不断最佳化效能、获取资源、削减成本,在节省云端开支的同时,再也不必担心服务中断。

關鍵字: 资安防护  物联网  NetAPP 
相关新闻
Palo Alto Networks:2023年全球勒索软体攻击增49% 台湾制造业受影响最深
NetApp藉由智慧型资料基础架构加速AI创新
产发署助跨界携手育才 打造半导体及物联网即战力
经济部率新创叁加CES展 电动车与物联网领域纷传捷报
群晖助物流集团打造灾害复原流程 满足政府资安补助计画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J93ZZQMSTACUKS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