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NetApp针对关键企业应用 推出AFF A900与ONTAP企业版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2年01月03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2309】

NetApp推出NetApp AFF A900,其采用NetApp ONTAP企业版资料管理软体,也为NetApp的All Flash储存系统阵列产品组合增添新成员。新推出的AFF A900能为企业提供资料储存性能,以加速满足其对关键企业资料库与应用的需求、提供安全性与可靠性以维持客户资料的高可用性、安全性,以及提供敏捷组织所需的简易性与弹性。

NetApp AFF A900为具有高弹性的AFF A700系统的下一代,支援采用ONTAP企业版资料管理软体。 ONTAP企业版做为全球领先的资料管理软体,整合了企业所需的所有功能,包括对SAN、NAS、NVMe-oF与S3的统一支援、内建资料保护,其中可额外选配最新反勒索软体功能、以及支援极关键企业工作负载所需的高性能与恢复能力。 NetApp提供市场上最弹性与完整的混合多云服务,透过ONTAP与公有云服务业者之间领先市场的深度整合,企业可依需求延伸或扩充至任何云端。

「随着关键企业应用的价值与大量企业的资料管理工作负载在接下来数年持续攀升(IDC Enterprise Infrastructure Workloads Forecast for 2021-2025),企业将需要性能、安全性与操作简易性,以将工作负载轻松地迁移并扩充到所选的云。」IDC企业基础设施研究副理Eric Burgener表示。 「像是NetApp的AFF A900与ONTAP企业版这类的产品,能让组织可靠并安全地在本地运作最先进的企业应用程式与资料库,或轻松扩充到任何云端」

NetApp AFF A900提供的新功能如下:

●AFF A900让组织在管理最重要的企业级资料库时,例如Oracle、SAP HANA、Microsoft SQL Server与虚拟化应用程式,能获得更佳的使用者经验。 AFF A900的一大亮点为仅约100μs的极低延迟,也因此,AFF A900的性能相对于之前的产品(使用类似协定的AFF A700)提升了高达50 %。

●透过市场首见的企业级NVMe/TCP与NVMe/FC,组织不需要投资新的硬体,就能享受现代的网路连接能力。而对SAN、NAS与物件储存的统一的多协定支援,能为企业的储存需求提供最大限度的弹性,同时增加可靠性,并降低性能调整与支援的费用,让组织可扩大规模与成长。

●透过ONTAP企业版与新的反勒索软体套装,企业可获得内建的资料保护,以及针对预先防范或攻击后复原的最新反勒索软体解决方案,避免企业遭受资料与经济上的损失。

●AFF A900提供现有A700客户同机柜、无中断的升级,并透过先进的可靠性、可用性与服务性(RAS)能力,简化更新并减少对业务关键的干扰。此外,ONTAP软体还可自动进行韧体更新,除了可提升IT团队的操作效率,还能简化团队的日常工作。 NetApp Keystone 对AFF A900的支援,也提供了企业在营运与财务上的弹性,让企业能以最符合需求的模式使用储存与资料服务。

「身为NetApp的长期伙伴,WWT致力于透过运用复杂的科技,提供简化的企业解决方案,借此帮助企业加速成长」WWT全球工程—主储存与云端资料管理经理Jeff Fonke说道。 「透过让A700能在同机柜、无中断地升级到A900,NetApp让我们能帮助共同客户快速且轻松地转移到更高性能的系统,让他们能够减少花在思考IT基础设施的时间,并将更多的时间花费在客户与企业的需求上。」

「在本地运作企业应用程式与资料库的企业,需要具备最高性能、与最安全的资料可用性的储存系统。」NetApp ONTAP副总Praveena Vajja说道。 「透过AFF A900与ONTAP企业版,这些企业可以使用NetApp首屈一指的混合多云解决方案达成企业需求,并轻松有效率地将资料与管理扩充到任何公有云。」

關鍵字: 资安防护  物联网  NetAPP 
相关新闻
NetApp藉由智慧型资料基础架构加速AI创新
产发署助跨界携手育才 打造半导体及物联网即战力
经济部率新创叁加CES展 电动车与物联网领域纷传捷报
群晖助物流集团打造灾害复原流程 满足政府资安补助计画
Sophos:许多勒索软体集团蓄意发动远端加密攻击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实现更好体验与可靠连结
» 车载软体数量剧增 SDV硬体平台方兴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SBDXWBKSTACUKT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