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Check Point Quantum Titan以AI驱动物联网进阶威胁防御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2年11月01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1829】

Check Point Software Technologies推出 Check Point Quantum 的全新网路安全平台 Check Point Quantum Titan,打造三款全新软体刀锋(software blade),利用人工智慧(AI)和深度学习技术打造进阶威胁防御,抵御进阶网域名称系统(DNS)漏洞攻击和网路钓鱼,同时确保自动化物联网安全。Check Point Quantum Titan 为目前业界唯一能同时提供物联网装置探查(IoT device discovery),及自动部署零信任威胁防御设定档以防御物联网装置的平台。

IDC 安全与信任专案??总裁 Frank Dickson 表示:「网路威胁日渐严峻、频繁且代价昂贵,物联网装置及多云的扩展不仅加剧了管理复杂度,也增加重大漏洞发生的机会;因此企业必须采取高效安全措施,运用安全分析及自动化防止现今常见的潜伏网路攻击。最新的 Check Point Quantum Titan 为防范这类棘手攻击,采用创新的威胁防御、自动化、威胁情报分析及整合式安全管理,简化跨网路、资料中心、云端、端点及物联网的营运并提升安全效益。」

Check Point Software 产品管理??总经理 Eyal Manor 表示:「如何应对持续演进的威胁态势变得更加复杂且充满挑战,尤其是在传统网路安全管理工具需要数周甚至数月来处理更新的情况下。全新 Check Point Quantum Titan 因采用人工智慧及深度学习技术而更快速且高效,整合创新功能以遏止更多威胁。」

Check Point Quantum Titan 整合并自动化威胁防御技术、流程及策略,满足使用者对提升安全性及降低复杂度的需求,使组织在地端及云端的复杂分散式网路中实现更智慧与高效的防护。

Check Point Quantum Titan 的功能包含:

●以全新人工智慧深度学习引擎打造威胁防御:传统的信誉评等服务(reputation service)已无法识别复杂、零时差的钓鱼攻击,Check Point Quantum Titan 推出两款新型软体刀锋,运用人工智慧与深度学习技术,相较传统的特徵比对(signature-based)技术,能够提升 5 倍的网域名称系统(DNS)及 4 倍的零时差钓鱼漏洞攻击拦截率。

●独特的自主式物联网安全:传统的物联网安全解决方案光是检测及管理攻击、而非防御,即需要额外的硬体感测器及投资,还需花费大量时间手动部署与管理。新型 Quantum IoT 软体刀锋不仅为每台物联网装置增添了专用、快速且高效的探查功能,更自动应用零信任设定档,以便组织在 5 分钟内启动攻击防御。

●业务驱动的安全性:对於工作负载高峰与关键任务应用程式,传统的地端安全系统无法自动扩展或优先提升效能。Check Point Quantum Titan 拥有超过 20 项专注於效率及效能的功能,可显着提升关键应用程式的效能;藉由自动扩展,该平台能够在高峰期或应对意外流量高峰时立即优先处理应用程式及大型工作负载。

Check Point Software 正透过 Check Point Quantum Titan 网路安全平台、Check Point Quantum Maestro 以及 Quantum IoT 解决方案,改变组织防护其网路安全的方式;组织现可简化资料中心工作流程调度,并依需求扩展安全闸道。

關鍵字: 资安防护  物联网  勒索病毒  Check Point Software 
相关新闻
Palo Alto Networks:2023年全球勒索软体攻击增49% 台湾制造业受影响最深
产发署助跨界携手育才 打造半导体及物联网即战力
经济部率新创叁加CES展 电动车与物联网领域纷传捷报
群晖助物流集团打造灾害复原流程 满足政府资安补助计画
Sophos:许多勒索软体集团蓄意发动远端加密攻击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开启边缘智能新时代 ST引领AI开发潮流
» ST以MCU创新应用技术潮流 打造多元解决方案
» ST开启再生能源革命 携手自然迎接能源挑战
» ST引领智慧出行革命 技术创新开启汽车新纪元
» ST:精准度只是标配 感测器需执行简单运算的智慧功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R81FJ9SSTACUK0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