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红帽推出企业级Linux OpenStack平台7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5年08月11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5051】

世界开放原始码软体解决方案供应商红帽公司(Red Hat)推出红帽企业级Linux OpenStack平台7(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OpenStack Platform 7)。此平台的新布署与管理工具可简化安装及例行性的管理工作,并让未来版本更容易进行系统更新与升级。

红帽企业级Linux OpenStack平台7新布署与管理工具可简化安装及例行性的管理工作,并让未来版本更容易进行系统更新与升级。
红帽企业级Linux OpenStack平台7新布署与管理工具可简化安装及例行性的管理工作,并让未来版本更容易进行系统更新与升级。

红帽企业级Linux OpenStack平台以OpenStack社群开发的「Kilo」版本为基础,并结合不同的工程技术。在红帽企业级Linux平台基础上,整合红帽OpenStack技术,推出可立即进行开发的云端平台。这样的组合不仅让OpenStack与Linux更紧密结合,并可提供高可用性的容错平台,以利私有云或公共云的建置。此版本最初于2013年开发,是红帽第5版的企业级Linux OpenStack平台。此平台已被客户广泛布署于全球重要的重要产业,包括公家单位、金融机构、电信公司与教育机构。

红帽企业级Linux OpenStack平台版本7有许多的新功能,可加速OpenStack的应用,而且有最大的OpenStack生态系统为后援,并拥有超过350个通过认证的合作伙伴,遍及电脑运算、储存、网路与独立软体商(ISV)的应用程式和服务等领域。这些合作伙伴可为红帽企业级Linux平台提供支援并相容的解决方案。红帽企业级Linux OpenStack平台7整合了更多认证伙伴的支援,包括NetApp Data ONTAP、7-Mode与E-Series,并可透过新红帽企业级Linux OpenStack平台目录进行初步安装与设定。版本7也整合了红帽Ceph Storage 1.3伺服器与用户端的安装与设定。 (编辑部陈复霞整理)

企业级Linux OpenStack平台7新功能

*简化布署与管理-透过新红帽企业级Linux OpenStack平台的目录,云端业者可以更轻松地执行例行性的管理与资源配置工作。透过简易自动化的云端安装工具,以及全系统的安全状况检查工具,来确保布署顺利。新平台也能让云端业者的日常作业管理与资源配置更简单及轻松,包括自动配置处于就绪状态(ready-state)的裸机系统资源,以便根据需求配置硬体资源,进而简化布署与重新配置的流程。新目录是以社群主导的OpenStack TripleO管理专案为基础,结合多项技术,以提供强大的统一管理工具。此工具可建立新架构,让版本7与后续版本能更顺畅地升级OpenStack与目录。

*将传统工作负载转移到更高可用性的OpenStack-为了让需要高可用性的重要业务应用程式顺利转移到OpenStack,红帽企业级Linux OpenStack平台7导入了红帽企业级Linux平台的自动化监控与障碍转移服务,让运算主机节点获得高可用性。这项新功能可监控主机节点,并自动撤除某主机的虚拟机器,同时在其他可用的主机上重启工作负载。

*更强大的安全性控制-版本7透过Kilo社群版中的Neutron Modular Layer 2(ML2)与Open vSwitch (OVS)连接埠安全性机制,让电信用户在虚拟机器端对网路流量埠进行更细部的控管,维持广大OpenStack云端的高安全性,必要时还可允许虚拟网路功能(VNF)流量通过虚拟机器。

*网路灵活性-新Neutron网路功能可提升灵活性与网路备援能力。网路业者可获得多项IPv6进阶功能,包括支援租户与外部闸道间的直接网路路由。版本7也扩大Neutron路由器的高可用性,并改善路由器的监控与回报能力,帮助网路业者确保系统持续运作。

*增量备份-透过快照备份,储存系统管理者可以更快进行区块储存备份,并降低容量需求。此版本也增加对NFS与POSIX档案系统类型的支援,系统只需备份上次完整备份后产生的变更,因此可大幅减少储存量与时间。

關鍵字: Linux  OpenStack平台7  自动化监控  障碍转移  虚拟机  赤い帽子  Linux 
相关新闻
Red Hat正式推出最新版本RHEL 9
ADI为Linux发行版扩充超过1000个元件驱动程式
AMD EPYC处理器助力Microsoft Azure虚拟机器创新安全功能
协助企业释放混合云价值 红帽以开放原码创造无限可能
国泰世华银行与台湾期货交易所获2018年红帽亚太区创新奖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PyANSYS探索及优化设计
» 能耗个个击破 5G与AI的节能之战
» 为AI注入理解力
» 深度资讯编码架构之探讨
» 感测器新功能加速物联网技术应用于智慧场域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SD3UJBYSTACUKX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