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Etu与U-CAR合作推出Car Insight新车比较创新服务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6年09月12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5071】

台湾Big Data领导企业 Etu 与台湾第一大专业汽车媒体U-CAR 跨领域合作,推出台湾第一个即时、准确的新车比较洞察云服务。双方将基于 U-CAR 网站上的新车比较功能,分析每年超过 300 万个比较车型,携手推出「CarInsight」新车比较洞察来服务车商,为台湾新车市场做最精准的轮廓描绘。该项服务正式宣告上线也将为台湾的新车行销规划带来前所未有的改变。

Etu 与 U-CAR合作推出台湾第一个即时、准确的新车比较创新服务,为台湾市场做出最精准的市调。
Etu 与 U-CAR合作推出台湾第一个即时、准确的新车比较创新服务,为台湾市场做出最精准的市调。

U-CAR 总经理陈鹏旭表示,CarInsight服务将对汽车产业带来革命性的影响,对新车比较的洞察,来自于消费者的主动行为资料,具有高度的公信力,可以准确地贴近消费者的意图与需求。CarInsight横跨所有品牌,将全市场的车厂、车款、车型放在同一个平台上来做比较,竞品一目了然,平台累积一年超过百万人次、每次比较平均超过3个车型所累积的新车比较行为,样本数大,每天都在累积行为、累积价值,车商可以随时查询最新的洞察结果,就像随时都能完成一次跨品牌的市场调查。

经常接触不同行业数据应用的Etu总经理蒋居裕表示,对于已经具有流量与会员的网站来说,若是能『在对的地方进行使用者行为洞察』,其实就有机会颠覆行业,创造全新的顾客价值,这是从CarInsight开发过程中所得到的启发。

以U-CAR 为例,凭借全站每月超过1,500万浏览量、单月近70万的不重复使用者,在新车比较这个使用者意图汇聚的地方,加以分析洞察,所产生的商业价值,将远远超过传统的市场情报工具。

数位时代的消费型态,跟传统的纯实体方式比较起来,已经有了大幅的改变,其中少不了线上行为这一块。以汽车购买来说,一个想要买车的消费者,在进入车商的实体展示中心之前,先透过网路来了解目标车型的规格、评价、价格、竞品等资讯,已经是消费行为的常态。

而汽车产业使用了数十年的传统情报与决策参考工具,却无法迅速、精确地反应在网路世界活动的大量准车主的想法。比如,领牌资料与新车购买者问卷调查均为落后指标,或是车商一次性的市调活动样本数少、时效低、费用高等,再者,同业交流不免尔虞我诈,造成竞品间缺乏公正的比较基准,或是业务人员的回馈意见被自我审查的机率大,参考性不高等,种种传统市调的不确定性都会造成误差。

另一方面,若是能够对主动关切新车资讯的网友行为进行分析,必定可以为车商的行销人员,带来有别于传统市调更即时、更大量、更无人为干扰、跨品牌、更全面性的汽车选购偏好与趋势洞察。

Etu这两年来极力朝能够具体呈现MarTech行销科技价值的应用端发展,延伸既有的Etu Insight 客户分群产品,除了打造企业私有与广告行业DMP (资料管理平台) 外,更与多家策略伙伴合作,将陆续推出不同行业的使用者行为洞察应用服务。

未来,Etu 与 U-CAR 将持续合作,深入剖析 U-CAR 网友与社群行为背后的意图与市场情报,提供车商更多第一手的分析资讯。针对 CarInsight 服务,U-CAR 与 Etu 将在 9 月下旬联合举办研讨会,进行详细的说明。

關鍵字: 车市  市调  创新管理  Etu  U-CAR 
相关新闻
英飞凌再度跻身全球最具永续发展性的公司之列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Microchip的CIP来实现线性回授移位暂存器LFSR
» 使用 AirCheck G2 Wireless Tester 排除 WLAN 故障
» u-blox五大无线模组方案 加速IoT应用成真
» 按图索骥 知识管理有法可循
» 新加坡采访特别报导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7OMVQUSTACUKU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