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是德科技与大唐高鸿数据网络携手车联网应用蜂巢式V2X技术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9年05月16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10898】

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宣布与大唐高鸿数据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GOHIGH)密切合作,加速推动车联网应用所需的蜂巢式 V2X (C-V2X)技术。

C-V2X 是车辆彼此间以及与周遭装置间进行通讯的基础。LTE-V2X 是第三代合作夥伴计画(3GPP)在第 14 版标准中定义的 C-V2X 技术,它透过 LTE 的直接介面 PC5 来支援??链路和车辆到车辆(V2V)通讯。

大唐高鸿数据网络是中国信息通信科技集团有限公司(CICT)旗下的子公司,专攻 C-V2X 标准化与工业化之尖端科技的发展。该公司成功运用 Keysight V2X N7626C Signal Studio 和 LTE V2X N9080EM4E X 系列量测应用软体等 C-V2X 量测解决方案,全面验证其 DMD31 LTE-V 模组的射频效能,以加速实现车联网应用的商业完备性。

是德科技与大唐高鸿数据网络的合作,使得基於 LTE-V 标准的晶片组、元件、车载单元(安装在车辆上的通讯元件)以及路侧单元(位於道路上的通讯基础设施)制造商,能够验证 PC5 介面的射频效能,以提升 C-V2X 技术部署的可靠性。是德科技的 C-V2X 解决方案内含多种软体且经高度整合,可协助工程师从早期研发到设计验证测试(DVT)和生产制造等阶段,快速又可靠地验证 LTE-V 射频量测。

是德科技商业通讯事业群资深主管 Peng Cao 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大唐高鸿数据网络等全球 C-V2X 技术领导厂商合作,以便在 5G 与 C-V2X 标准的演进过程中,协助研发团队在现在与未来,分析、了解、整合并部署此新技术。」

是德科技与大唐电信在 2016 年签署合作备忘录,双方协议於 5G 通讯技术的研究和发展上展开合作。去年,是德科技宣布与中国信息通信集团(CICT)共同签署新的采购框架,这家新成立的公司由大唐电信与烽火通信科技(FiberHome)共同组成,专注於开发业界最新的宽频建设、5G 和资讯安全通讯技术。

關鍵字: 车联网  是德 
相关新闻
藉各国积极布局智慧座舱 发掘资通讯产业无穷商机
是德、新思与Ansys推出台积电4nm RF FinFET制程叁考流程
ICT TechDay企业技术分享交流 助力掌握新创商机
是德与Skylo签署备忘录 推出窄频非地面网路装置认证计画
是德加入台积电开放式创新平台3DFabric联盟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探索下一代高效小型电源管理
» 以固态继电器简化高电压应用中的绝缘监控设计
» 开启边缘智能新时代 ST引领AI开发潮流
» 驱动无线聆听 蓝牙音讯开启更多应用可能性
» 具备超载保护USB 供电ISM无线通讯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J8DG7SSSTACUKU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