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布局全球连接器市场 倍捷分析亚洲多项商机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8年10月11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3024】

1940年成立至今,以快速反应顾客订单及齐全方案提供者倍捷连接器(PEI-Genesis),从美国起家,成立至今已有72年,更在2005年在中国设厂,大力扩展亚洲市场。

倍捷亚洲区总经理徐孟岚
倍捷亚洲区总经理徐孟岚

倍捷连接器除作为分销商,更同时提供原厂的增值服务,提供客户原厂无法即时解决的方案。此外,倍捷亚洲区总经理徐孟岚指出,在倍捷全球市场中所交付的产品中,70%为依据需求组装,其馀30%才是直接提供成品。

徐孟岚表示,一直以来倍捷以提供一站式采购、个人化订制及快速出货为忠旨。此外,针对快速交货更提供不限件数发货的服务,即使客户仅订一件产品,也会於48小时内及时发货。

除了提供一般塑胶连接器,倍捷更以提供严苛环境中的连接器为主要销售产品,徐孟岚指出,塑胶材料的连接器容易成型,但应用范围小,而金属连接器虽能克服恶劣、严苛的环境,但受限於材质而不易成型,但金属连接器可以使用的范围却相当广泛,从工业、车载到航太,甚至铁路都可以使用。

受惠於金属材质连接器能够应付高性能要求的环境性能,以及其广大的应用范围,倍捷锁定亚洲市场,并且为了能够提供快速出货的服务,更直接在中国设置生产厂房。

徐孟岚分析,在欧美市场中,连接器主要可以使用於工业、铁路、航空及军工上;而亚洲市场中,除了可以应用於铁路及航空交通、工业上的生产自动化、机器人、农业及医疗外,相较於欧美更多了新能源的市场,除了可以用在太阳能、除能外,电动车也是发展的市场之一。此外他也指出,除了上述亚洲市场之外,倍捷也相当看好东南亚市场,相较於台湾、中国市场上连接器的应用范围,东南亚还多了石油的开采。

展??未来,相较於以往欧美市场中严苛环境的运用;徐孟岚透漏,看准亚洲市场上,产业链中面板市场的优势,倍捷未来也相当看好面板产业中(如印刷电路版)连接器的应用。

此外,徐孟岚也指出,光纤连接器也是未来倍捷布局的重点之一,为因应未来大数据及云端的发展中,资料、甚至影像的传输也需要连接器的配合,因此倍捷也相当看好光纤连接器的发展。

關鍵字: 连接器  倍捷 
相关新闻
浩亭新工厂落成揭幕 厌祝在越南投产
贸泽电子即日起供货Amphenol MIL-HD2次世代VITA 91连接器
浩亭为时代趋势创造解决方案 工业数位化树立新标准
倍捷亮相东京TECHNO-FRONTIER展 当地语系化服务迈开步伐
浩亭发布2022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工业应用案例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实现更好体验与可靠连结
» 车载软体数量剧增 SDV硬体平台方兴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SC2XE5YSTACUKZ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