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德州仪器推出业界首款精密奈米功率运算放大器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6年11月15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5838】

德州仪器(TI)推出业界首款精密奈米功率运算放大器(op amp)。 LPV811和LPV812的静态电流 (IQ)最低达320 nA,为新产品系列中四款超低功耗运算放大器中的成员。此精密运算放大器产品系列的功耗低于同业达60%,而失调电压最低则达300μV,能够为大楼自动化、有线和无线感测器节点以及穿戴式装置等应用延长电池和感测器使用寿命。

德州仪器推出全新奈米功率运算放大器,可最大幅度地延长电池和感测器使用寿命。
德州仪器推出全新奈米功率运算放大器,可最大幅度地延长电池和感测器使用寿命。

德州仪器表示,LPV811产品系列具备多项特性和优势,包括拥有业界领先的静态电流,并能够在不使用占空比(duty cycle)的情况下实现更高能效的4至20mA回路系统,延长电池寿命并降低电池替换成本,实现低功耗特性;LPV811和LPV812具有最低达300μV的高精密度失调电压和奈米功率的电流,有助于检测低浓度的环境气体,并提高双电极电化学感测器的寿命和灵敏度。

另外,在单电源电压最低达1.6V的条件下运作,通用运算放大器LPV801和LPV802以及精密运算放大器LPV811和LPV812可以在低压电池条件下保持连续效能。以及500 MHz至1 GHz频率范围内的输入抑制比大于80dB,减少了对外部滤波零组件的需求,为EMI敏感的应用节省了设计时程,并根据国际标准组织进行快速的系统认证。

此外,LPV811产品系列放大器还可以驱动ADS7042逐次求近寄存器(SAR)类比数位转换器,协助实现超低功耗类比前端。 LPV811产品系列是TI不断扩大、创新超低功耗运算放大器产品组合中的最新产品,为结合了功率、效率和精密度的首选。

關鍵字: 運算放大器  电池  感測器  TI 
相关新闻
TI创新车用解决方案 加速实现智慧行车的安全未来
贸泽电子即日起供货德仪TDES9640解串器中枢
TI新型功率转换器突破电源设计极限 协助工程师实现更高功率密度
工研院组车辆电能补充联盟 聚焦推动充电产业3大规范
汉翔结盟台塑新智能 打开储能市场在地化新局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以固态继电器简化高电压应用中的绝缘监控设计
» 以半导体技术协助打造更安全更智慧的车辆
» 适用於整合太阳能和储能系统的转换器拓扑结构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K8PYH0GSTACUKE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