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爱立信于CES 2015展示网络型社会全新体验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5年01月09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4951】

爱立信(Ericsson)在2015年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中展示激发每个人、每个产业无限潜能的网络型社会。透过最新发布的2015年消费者趋势报告,爱立信将展示网络型社会如何重新定义娱乐、传递全新的驾驶体验、将所有受益于连接的事物都连接起来,让人们无论在家中还是在移动中都能享受同样的链接体验。

/news/2015/01/09/1439503700S.jpg

全球首创自行车头盔与汽车互联技术

爱立信于CES中展示如何携手Volvo以及极限速降运动防护装备制造商POC,合力打造创新安全技术,全球首次实现汽车驾驶员与自行车车友之间的互联。这项技术结合了连网汽车和头盔原型,在二者之间建立双向沟通,当Volvo驾驶员和骑车者接近时,会发出接近警告,避免发生碰撞事故。

2015年爱立信十大消费者趋势

爱立信消费者研究室每年在 40 多个国家和 15 个大型城市对 10 万名消费者展开访谈。这 10 万名消费者通过统计学方法选出,代表了拥有不同文化背景的11 亿人的观点。2015年消费者趋势报告提供了对现在消费者的心态和期望的独特洞察。

体验网络型社会

爱立信于CES中探索创新科技将为网络型社会带来的各种可能性。爱立信展示网络社会的4大关键领域,其中包括:

1.重新定义的娱乐

科技正在改变人们对现场演唱音乐会和体育赛事的体验。由于粉丝们现在能够与彼此或是与演唱会及赛事互联。当他们在彼此之间或与社交圈分享时,便会产生全新的现场娱乐体验。

在CES展厅的「重新定义的娱乐」展区,爱立信将探讨科技如何改变演唱会和体育赛事的体验。现场体验不再是个人的体验,更是与彼此及整个社交圈共享。粉丝们彼此连接,并与活动互连。

2.传递全新的驾驶体验

新的创新浪潮使得驾驶体验日新月异,汽车变得更智能、更敏捷、更安全、更有趣。尽管全自动驾驶汽车尚需几年才能落实,但未来5年内即将出现的新技术将有助于汽车自动停车、监控驾驶员的警觉性,甚至相互进行沟通以避免碰撞事故。

尽管所有功能都能够使我们的驾驶方式变得更好,当中某些功能可能会更快获得推动。透过爱立信车联网云端平台,爱立信将展示如何透过车联网与其他车子链接以及互动,进而提升驾驶者与乘客的行车体验。

3.万物相连

所有受益于连接的事物都将被链接,无论是链接到互联网还是彼此相连,任何能够透过开关启动的事物都能实现链接。爱立信认为,连接可对全世界的社会、经济和环境产生积极正面的影响。爱立信的物联网概念将展示个人、产业和城市如何从万物互连的新网络中获益。

爱立信将率先在业界推出名为Licensed Assisted Access(LAA)的新4.5G技术,该技术能够提高智能型手机及其他消费性电子设备的行动数据传输速率。

4.无所不在

数位世界已成为我们消费文化的主流。随着万物互连和行动力,我们在生活的各方面都能体验到更好的服务品质和便利性。到2020年,互联设备的数量将达到500亿,平均每个连网的人拥有6台互连设备。

爱立信将展示这种全新体验以及当今的创新如何推动全新体验的发展。

關鍵字: CES  网络型社会  配線技術  车联网  4.5G  爱立信  易利信  網際軟體發展工具  网际管理系统  器材與設備 
相关新闻
研华AIoV智慧车联网解决方案 打造智慧交通与商用车国家队
华电联网携手协力厂商实践5G智慧交通计画
仁宝5G车联网铁道通讯防护系统打造铁道安全
工研院2024 CES展会直击 AI产业链机会商机可期
工研院成功叁访CES 2024落幕 AI、机器人吸引国际大厂关注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5G推升数位服务 持续创新应用并优化体验
» 实现5G传输性能 大规模MIMO提升使用体验
» 《2019年爱立信十大热门消费者趋势》: 欢迎光临智动化社会
» C-ITS: LTE-V2X与ETSI ITS-G5比较
» 汽车网路需要深度数据包检测技术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N9LHO4KSTACUKA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