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看好量子电脑 澳洲预估营收2024年将达28亿美元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0年05月25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3437】

澳洲联邦科学暨工业研究院(CSIRO)推动量子电脑发展,认为其对澳洲能够带来可观的营收,到2024年达28亿美元的规模,16,000个工作机会。CSIRO透过这次公开讯息积极宣传量子电脑是澳洲有潜力的发展技术,国家需要把握机会全力协力发展。

CSIRO预估澳洲量子电脑发展,若澳洲量子电脑能在2040达到占全球5%的市场,预估营收总共可达28亿美元,并新增16,000个工作机会。
CSIRO预估澳洲量子电脑发展,若澳洲量子电脑能在2040达到占全球5%的市场,预估营收总共可达28亿美元,并新增16,000个工作机会。

虽然量子电脑已经在30多年前已有相关研究,然而近期因技术进展而使得科技界开始重视量子电脑。CSIRO报导提到量子研究相关单位在澳洲分布已有22所学术构,以及16间厂商分布在澳洲各个城市,澳洲政府近年来已经投资8亿美元在产学界协助量子电脑的发展,澳洲知名银行也投资矽量子电脑的研究。

不仅如此,美国Microsoft和Rigetti Computing也与澳洲合作,澳洲Woodside Energy也是IBM的量子电脑会员使用者。尽管如此,量子电脑研究发展竞争激烈,各个国家抢着当量子电脑第一成功研发者,领导量子技术发展。因此CSIRO透过这次报导分析,强调量子电脑对澳洲未来的重要性,能够促进经济成长及国家认可。

CSIRO将量子分为三个领域,分为电脑、感应、资讯。强调针对澳洲的市场,量子电脑的成功发展有助於以下四项分类提升更高的效率,其中包括医疗保健及医学、军方防御、自然应用以及金融服务。

对一个国家来说,新科技的发展牵涉到国家政府的支持与资源,CSIRO提到量子电脑的成功发展关键人物包含国家政府、公立研究机构、研究单位、教育单位、投资者、规范以及消费者。不仅CSIRO目前已与政府、业界、学界协助规划澳洲量子电脑的未来发展路线,也需要各相关单位交流努力才能为澳洲在量子电脑的地位取得优势。

澳洲经济发展因过去几年就业率下降,导致本地学校研究人数不断下降,导致本地学校研究人数不断下降,光电协进会王思颖认为CSIRO对外发言量子电脑对国家发展的重要性及影响力有助於国家人民对高科技的注意、有机会强化国家对经济需求的意识。

關鍵字: 量子计算机  光电协进会 
相关新闻
台湾量子电脑关键元件再下一城 工研院成功自制低温控制晶片
中研院成功研制5位元超导量子电脑 塑造台湾量子科技发展里程碑
IBM发表一款高性能低错误率量子处理器架构
恩智浦运用後量子加密技术推动下一代安全标准
富士通以超级电脑富岳技术 成功开发36量子位元模拟器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实现更好体验与可靠连结
» 车载软体数量剧增 SDV硬体平台方兴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SDJQ2RISTACUKA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