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第53届全国技能竞赛支援 固纬量测仪器为助攻推手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3年07月17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1061】

「第53届全国技能竞赛」於7月13~16日举办。作为一年一度展现技职教育与专业技能训练的重要平台,每年皆吸引各职类好手同场竞技。在竞赛中取得胜利者,将成为代表国家继续叁加亚洲技能竞赛及国际技能竞赛。

「第53届全国技能竞赛」为一年一度展现技职教育与专业技能训练的重要平台,固纬赞助先进量测仪器设备。
「第53届全国技能竞赛」为一年一度展现技职教育与专业技能训练的重要平台,固纬赞助先进量测仪器设备。

从北中南分区电子职类竞赛到全国决赛,每年皆可看到固纬赞助的先进仪器设备。带领彰师附工选手叁赛的指导老师吕世河表示,对选手来说,量测仪器能传递稳定的讯号至关重要。连续三天的比赛过程,熟悉易上手的仪器设备,将能协助选手随时应变多元的考题。同样带领选手叁赛的新北高工资讯科陈伟峰老师,以及松山工农电子科胡家群老师则表示,连续三天的比赛,不仅考验选手在时间压力下的临场反应,也在测验平时选手们的基础能力养成。

多年担任全国技能竞赛电子类裁判长的台湾科技大学电子工程系教授林渊翔指出,在竞赛过程中,每个选手都必须通过硬体、软体、组装测试三大考验,选手们除了须对电路板设计、程式撰写、系统整合技能精熟,也要兼具符合标准、速度与功能正确,才能获得隹绩。

在现场担任固纬量测仪器技术顾问张亚缣表示,固纬提供的示波器、讯号产生器、电源供应器、数位电表,对选手们来说,是从学校到比赛的过程中相当熟悉的仪器设备,不用担心仪器的讯号稳定问题或是重新适应仪器操作,只要将重要时间放在解题上,迎战各项考验。

2025年台湾首次取得亚洲赛主办权,固纬电子将持续赞助先进仪器设备,为各国选手助攻。

關鍵字: 量测仪器  固纬 
相关新闻
台湾三丰携手SAP 转型上云 巩固量测仪器市场优势
固纬电子实践推动环保与公益 企业迈向永续经营
固纬聚焦车用电子、电池、电动车三大测试解决方案
看好电动车电控与充电市场 固纬於车电展展示全系列测试方案
看好绿能趋势、结合元宇宙应用 固纬电子聚焦软实力策略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电动压缩机设计ASPM模组
» PCIe桥接AI PC时代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打造沉浸式体验 XR装置开启空间运算大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RDOFGIOSTACUK7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