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雅特生与Hyukshin合作开发符合SIL4认证标准的铁路讯号系统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7年01月23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7586】

雅特生科技 (Artesyn Embedded Technologies) 宣布将与南韩有名的铁路电子系统整合商Hyukshin Engineering Co., Ltd. 合作,携手开发采用雅特生科技ControlSafe Platform 安全平台的铁路讯号系统。两家公司已就此签订合作备忘录(MOU),表示双方将会全面合作,携手开发符合SIL4认证标准并可量产的列车控制系统和铁路讯号系统。

雅特生科技将与南韩铁路电子系统整合商Hyukshin 携手开发符合SIL4认证标准并可量产的列车控制系统和铁路讯号系统。
雅特生科技将与南韩铁路电子系统整合商Hyukshin 携手开发符合SIL4认证标准并可量产的列车控制系统和铁路讯号系统。

Hyukshin Engineering 行销总监Seunghyun Park 表示,SIL4的技术规范将会成为铁路电子工业的业界安全标准,这是全球的发展趋势。自创办后60年来,Hyukshin 公司一直致力为终端客户开发高度安全可靠的系统解决方案,并在技术上力求尽善尽美。

Seunghyun Park 进一步表示,雅特生科技的ControlSafe 安全平台是一个可即时融入系统​​设计的解决方案,而且极具成本效益,让Hyukshin开发新一代的电脑联锁(CBI)系统时可以大幅缩短上市时程。换言之,Hyukshin只要采用这个平台作为安全系统的运算平台,便无需多花时间从头开始研发,从而可以有更多时间专注于应用的研发。

此外,更重要的是,由于开发SIL4系统和申请相关认证需要大量的投资和承担较大的风险,采用ControlSafe安全平台便可节省数以百万美元计的预计研发成本,而且可以大大缩短研发周期,有助于大幅降低投资风险。

雅特生科技行销副总裁Linsey Miller 则对此表示,雅特生科技一直为Hyukshin提供适用于铁路讯号系统的各种VME产品长达15年之久,因此两家公司相当了解对方,也建立了深厚的互信基础。这份合作备忘录(MOU)将会加强双方战略性伙伴关系,有助双方合作开发和销售采用雅特生ControlSafe技术的新一代铁路安全系统解决方案。

Hyukshin公司也正在努力开拓本地和国际市场上的业务,雅特生也深信以该公司的市场领导地位和影响力,双方都可借着这次合作提高双方在市场上的竞争优势,让双方可以充分掌握这个快速成长的铁路基础设施市场上的每一个商机。

關鍵字: 铁路系统  SIL4  CBI  雅特生科技  Hyukshin 
相关新闻
雅特生科技与Hyukshin全面合作打造铁路讯号系统
雅特生在台成立设计中心 以整合经验满足服务器市场
雅特生科技首创100G ATCA技术测试成功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KD4FJF4STACUK9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