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儒卓力工业产品组合 协助推动中国IIoT进程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7年11月09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3926】

儒卓力 (Rutronik Elektronische Bauelemente GmbH) 为所有类型的工业系统提供解决方案,包括工业物联网(IIoT)和工业4.0所需的先进水准工业自动化。

/news/2017/11/09/2223505380S.jpg

「二○二五年中国制造」计画旨在推动十个重要工业领域加速发展,其中包括下一代资讯技术、新能源汽车、电力供应设备以及自动化机床和机器人技术在内,因此,中国对於这一工业超高效率愿景的兴趣尤其浓厚。

用於 IIoT的无线技术

IIoT的形成首先需要紧密整合的低功耗无线解决方案。 儒卓力提供的RS9113 n-Link模组系列采用了Redpine Signals公司的RS9113,其特性包括高整合度、超低功耗、单一空间流、双频IEEE 802.11n +蓝牙4.0 + ZigBee SoC,可提供非常灵活的嵌入式无线应用解决方案。

这些采用了RS9113的晶片和模组共同为行动、人机介面 (HMI)和机器对机器 (M2M)通讯设备的整合提供了一套融合解决方案。

用於IIoT的HMI和M2M介面

IIoT的形成也需要先进的HMI和M2M图像和显示解决方案。儒卓力为这些应用提供先进的光学感测器,包括来自威世科技的VEML6040 RGB颜色感测器和VCNL4200接近和环境光感测器。

VEML6040 颜色感测器可以感测RGB和白光,并将光电二极体、放大器、类比和数位电路整合到单一晶片中。 VEML6040实现了非常接近真实人眼反应的环境光谱灵敏度。

VCNL4200接近和环境光感测器将灵敏的长距离接近感测器、环境光感测器和940nm IRED整合到一个小型封装中,其晶片中包含了光电二极体、放大器和类比数位转换电路。 无论是用於黑暗还是高透明度透镜设计,这个16位元高解析度环境光感测器都能提供出色的感测功能。

马达 ━━ 控制器挑战

新一代高效率马达将成为实施IIoT的关键技术,特别是在中国,由於电动「新能源」车辆的发展是当务之急,因而业界需要降低功耗和让马达的工程设计达到最高标准。儒卓力提供的高品质工业马达控制器系列包括Micronas以ARM开发的HVC4223F嵌入式马达控制器。

HVAC 4223F 柔性伺服驱动器是MicronasHAL15xy系列霍尔效应开关的一员,采用32位元ARM Cortex-M3 CPU核心以支援复杂的马达控制演算法,比如用於永磁同步马达(PMSM)的空间向量调变(SVM),除了感测器回??或无感测器控制的六步换相,还有各种步进马达配置。

防止火灾和灾难性故障

整个工业领域中的技术和材料均必须无故障和高精度运行,特别是在连续运行时。 儒卓力工业产品组合专门应对单点系统故障和代价昂贵的停机时间。

来自Littelfuse的LSP10热保护浪涌保护器件(SPD)专门为户外和商业LED照明灯具提供瞬态过压保护,其特别之处在於它采用Littelfuse压敏电阻技术进行热保护,并具有内置的热断开功能,即使在压敏电阻报废或持续过压的极端情况下,也能提供额外的保护功能以防止灾难性故障和火灾。

同样,来自C&K Components的JS系列探测器开关也加强了系统的安全性。这些器件采用低侧高超小型滑动开关设计,适用於电讯产品、电脑周边设备等。

JS202011AQN滑动开关是JS系列的重点产品,采用双极双掷(DPDT)结构和PC引脚端接形式,在6VDC时最大电流额定值为0.3A。它是专为工业环境设计的检测开关,可以在-40。C至85。C的温度范围内工作。

關鍵字: IIoT  HMI  M2M  马达控制  無線技術  儒卓力 
相关新闻
洛克威尔自动化推出FactoryTalk Optix产品 基於云端释放HMI全新可能性!
群晖助物流集团打造灾害复原流程 满足政府资安补助计画
Sophos:许多勒索软体集团蓄意发动远端加密攻击
零壹科技正式成为Extreme Networks台湾合作夥伴
Sophos:勒索软体集团利用媒体美化形象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探索下一代高效小型电源管理
» 以固态继电器简化高电压应用中的绝缘监控设计
» 开启边缘智能新时代 ST引领AI开发潮流
» 驱动无线聆听 蓝牙音讯开启更多应用可能性
» 具备超载保护USB 供电ISM无线通讯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J8QS0NKSTACUKQ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