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NVIDIA GTC聚焦AI及HPC 供三萬名開發者與研究員線上課程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20年03月24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2968】

線上GPU技術大會(GTC)今(24)日開始,協助數千人學習人工智慧(AI)、資料科學、深度學習及高效能運算等領域的新技能。

運用NVIDIA RTX加速Blender週期:Blender是提供 Cycles Renderer的開源3D軟體。
運用NVIDIA RTX加速Blender週期:Blender是提供 Cycles Renderer的開源3D軟體。

由於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造成的危機,NVIDIA表示,在三週前宣布將轉移到線上進行。一支由研究人員、合作夥伴、客戶及NVIDIA員工組成的隊伍,從那時候開始遠端籌備GTC Digital,而這場盛會將於本週正式展開。

在加州聖荷西舉行的GTC通常會在為期五天的大會期間內安排數百小時的演講、簡報和對談。今年舉行GTC Digital的目標是將這場盛會中最美好的一面帶給全球更多的觀眾,並持續開放給大眾數個月之久。

GTC的數百名講者(包括全球最有才華、最有經驗的科學家和研究人員)皆應允參加GTC Digital。除了就講師指導、實作工作坊和訓練課程收取象徵性費用外,NVIDIA表示很樂意將這些內容免費提供給全球民眾。此外,還採用了全新平台以促進互動和參與。

NVIDIA已向購買 GTC 2020 門票的支持者提供退款,且這些門票已經轉換成GTC Digital的通行證。通行證的持有人只需透過GTC 2020認證密碼登入即可使用,且任何人都能免費報名參加。

  大多數GTC Digital的內容是提供給資料科學家、研究人員及開發者等科技圈的人士,但也提供各種主題的深度座談和Podcast,包括資料科學領域中的女性、用於商業領域的AI與負責任的AI。

GTC Digital活動內容

1. 訓練課程

.3月25日到4月2日間將舉行七天的全日制講師指導工作坊,內容囊括資料科學、深度學習、CUDA、網路安全、用於預測維護的 AI、用於異常檢測的 AI 及自動駕駛車。

.4月6日至10日將舉行15場長度為兩小時的訓練課程,包括自動駕駛車、CUDA、對話式 AI、資料科學、深度學習推論、智慧影像分析(IVA)、醫學影像、推薦系統、大規模深度學習訓練,以及使用容器進行高效能運算等多種主題。

2. 線上研討會

3月24日到4月8日將舉行17場長度為一小時的線上研討會,眾多主題包括資料科學、對話式 AI、邊緣運算、深度學習、智慧影像分析、自主機器等。線上研討會將在48小時內以隨選即用的方式發布。

3. 與專家交談

3月25日到4月10日將舉行38場長度為一小時的課程,參加者可以在虛擬教室中與NVIDIA的專家進行一對一交談。主題包括對話式AI、推薦系統、深度學習訓練和自動駕駛車開發。免費參加。

將提供隨選即播內容的活動

1. 錄影演講

  來自全球頂尖企業的專家錄製超過150場演講,內容涉及電腦視覺、邊緣運算、對話式AI、資料科學、CUDA、繪圖與光線追蹤、醫療影像、虛擬化、天氣建模等多個主題。

2. 技術展示

  NVIDIA將播放由專家解說的精彩展示影片,強調NVIDIA GPU如何加快創意工作流程、分析大量資料集及幫助推動研究發展。

3. AI Podcast

  在接下來的四週內,將會與多位來自AI與加速運算領域的領袖級人物進行半小時的訪談,其中,Salesforce的Kathie Baxter將講述負責任的AI;史丹佛大學Margot Gerritsen教授將講述資料科學領域中的女性,以及資料科學與AI的交叉;SLAC國家加速器實驗室(National Accelerator Lab) 的Ryan Coffee將講述深度學習如何推動物理學研究;以及國家大氣研究中心(National Center of Atmospheric Research)的Richard Loft將講述 AI 如何幫助科學家更佳地模擬氣候變遷。

4. 海報展示

  在虛擬藝廊中將展出全球研究人員超過140張海報,展示他們如何使用GPU來解決特定的問題。報名者將能與研究人員聯繫並分享回饋。

這個時代的愛因斯坦和達文西

  如今各地面臨著艱難挑戰,致力於解決這些難題的科學家、研究人員和開發者需要優異的工具及技術。GTC的目標始終是協助全球頂尖的開發者(也就是這個時代的愛因斯坦和達文西) 運用加速運算技術來解決種種挑戰,而GTC Digital的目標也是如此。

  NVIDIA表示,無論是在小型新創公司或大型企業服務,在公部門還是私人公司任職,無論在哪裡,他們鼓勵踴躍參加GTC Digital,並且期待獲得更多意見。

關鍵字: 人工智慧  深度學習  NVIDIA 
相關新聞
Pure Storage攜手NVIDIA加快企業AI導入 以滿足日益成長的需求
達發科技公分級AI衛星定位晶片 獲機器人大廠無線割草機器人採用
GTC 2024:宜鼎以智慧工廠解決方案秀邊緣AI整合實力
黃仁勳:運算技術的創新 將驅動全新工業革命
GTC 2024:所羅門與NVIDIA合作加速生成式AI應用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電感式位置感測器)實現高精度馬達控制
» 以霍爾效應電流感測器創新簡化高電壓感測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實現更好體驗與可靠連結
» 車載軟體數量劇增 SDV硬體平台方興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54.173.43.215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