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震旦辦公雲發表新一代AI面試系統 搶進中大型企業市場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19年12月19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3001】

人工智慧(AI)時代來臨,越來越多企業採用人工智慧作為輔助經營。根據iThome2019年CIO大調查顯示,2019年台灣企業AI採用率達到五成,每兩家大型企業,就有一家導入AI技術,平均每家企業AI投資金額達616萬元;提升效率、降低成本已是企業擁抱AI的最大成效。

震旦辦公雲攜手跨域生態圈夥伴一同見證「遇見AI‧翻轉未來」,宣布建立「跨域生態圈」的新商業模式,
震旦辦公雲攜手跨域生態圈夥伴一同見證「遇見AI‧翻轉未來」,宣布建立「跨域生態圈」的新商業模式,

震旦集團旗下震旦辦公雲看見此波浪潮,昨(18)日攜手跨域生態圈夥伴,以「遇見AI‧翻轉未來」為主題,發表新一代「AI面試系統」,首創「跨域整合雲端服務」,跨足中大型企業市場,共同協助企業數位轉型,迎接高效時代。

震旦辦公雲副總經理林敬寶指出,有鑑於中大型企業過去在人才招募上,付出大量的人力與時間成本,卻還是會找錯人;此次發表的「AI面試系統」,讓企業可以在初選階段邀請求職者於線上錄製影音履歷、進行錄影面試,系統將會自動產生AI報表,分析求職者人格特質,提供企業判斷是否進一步邀請求職者前來複試,協助HR人員簡化招募流程。由AI擔任面試官提供更客觀的選才依據,進而提升企業招募效率。

震旦辦公雲表示,為提供多元服務,攜手8家各領域夥伴擴大服務內容,於發表會現場宣布建立「跨域生態圈」的新商業模式,結合各方專長以「AI新科技」、「翻轉新人才」、「Yours新學院」、「洞察新商機」、「管理新平台」5大應用,全面滿足顧客需求,創造管理新價值。同時也展現震旦辦公雲積極打造顧客成功的嶄新策略,並發揮整合的實力。

根據研究機構Tractica預估,全球AI應用的市場規模,將從2018年的81億美元,呈現爆炸性成長至2025年的1,058億美元,未來5-10年內,AI將是下一波引領企業數位轉型的關鍵。震旦辦公雲將積極掌握AI發展與應用商機,首要協助人資部門引進「AI面試系統」,大幅節省85%面試資源,讓人才招募方式變得智慧化,善用科技真正落實數位轉型。

此次,也邀請到企管專業雜誌《經理人》總編輯齊立文蒞臨分享,以她多年來在第一線媒體的觀察,提出AI科技在管理應用的趨勢與策略,並與震旦辦公雲及生態圈夥伴們,一起啟動五大應用的生態圈,共同提升台灣企業競爭力!

林敬寶副總經理提到,未來將進入以合作代替競爭的新時代,透過震旦辦公雲五大應用,一面導入顧客,一面引進新科技服務夥伴,串連供給與需求,讓平台價值加乘發酵。為此發表會現場除體驗「AI新科技」帶來創新力外,更安排「Yours新學院」展區,其為協助企業解決人才培育的問題,透過手機隨時隨地學習,加速提升員工生產力,會中也展示了與知名專家解世博顧問合作的「業問100」線上培訓課程,透過一次解決一個業務銷售的難題,傳承大師經驗,建構企業銷售的即戰力。

「翻轉新人才」展區,展示雲端人資系統與線上培訓系統;「洞察新商機」展區則同步展出雲端CRM管理系統,透過顧客數據的洞察,早一步讓業務團隊掌握商機,留住既有顧客,開發新顧客,帶來業務成長機會。「管理新平台」展區則是透過新型態的文件作業軟體WPS來協助企業,以經濟實惠的方式,取得較好的文件協同作業模式,其中與微軟系統有高達98%相容性,讓企業輕鬆轉移使用。

針對企業常見的文件簽核流程,也提供讓企業能自訂表單,設計簽核流程,即使出門在外也能決策千里。此外,在企業資訊架構的部分,也提供SmartCloud主機服務,方便企業能將資訊軟體部屬至雲端。

震旦辦公雲集結優秀的夥伴策略,提供顧客最好的服務,並透過集團旗下震旦行、互盛與金儀等3家事業部逾150家直營通路,以及1,000位專業服務人員與智能客服中心,期望能打造新型態服務模式,邁向智慧化經營。

自推出「雲端人資系統」以來,已累積超過500家顧客,使用人數超過3萬人,此次看好人才管理趨勢,除了結合動態人臉辨識來管理員工出缺勤外,未來將持續擴大研發動能,往中大型企業市場發展,未來將陸續推出「績效」、「訓練」、「多國語言」等功能模組,來滿足大型企業與國際市場發展需求。

關鍵字: 人工智慧  雲端  震旦 
相關新聞
達發科技公分級AI衛星定位晶片 獲機器人大廠無線割草機器人採用
IBM力推AI服務平台 助企業顧問提升50%生產力
Red Hat與NTT合作 運用IOWN技術推動邊緣AI分析
耐能晶片與Google獲美陸軍專案採用 邊緣AI大有前景
Arm更新Neoverse產品 加速打造Arm架構人工智慧基礎設施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電感式位置感測器)實現高精度馬達控制
» 以霍爾效應電流感測器創新簡化高電壓感測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實現更好體驗與可靠連結
» 車載軟體數量劇增 SDV硬體平台方興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54.208.238.160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