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英飛凌和賽普拉斯強強聯合 推出Traveo II車身MCU系列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 報導】   2020年10月14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2533】

動力傳動系統電氣化和先進駕駛輔助系統(ADAS)推動著駕駛方式變革,不斷提升汽車舒適性及其他車身功能的豐富性和複雜程度。面對此一挑戰,英飛凌科技推出Traveo II車身微控制器系列,適用於各類汽車應用,包括車身控制模組、車門、車窗、天窗和座椅控制單元,以及車內智慧手機終端和無線充電單元。Traveo II系列由賽普拉斯半導體公司研發,該公司此前被英飛凌科技所收購。

Traveo II車身微控制器系列包含四款入門級產品和兩款高端產品,每款產品均具有不同的記憶體和引腳規格。
Traveo II車身微控制器系列包含四款入門級產品和兩款高端產品,每款產品均具有不同的記憶體和引腳規格。

英飛凌資深副總裁暨汽車微控制器部門總經理Peter Schaefer表示:「英飛凌和賽普拉斯的強強聯合,催生出了業內最全面的汽車微控制器產品組合。英飛凌的AURIX安全控制器產品組合,加上賽普拉斯的Traveo和汽車級PSoC產品系列,使我們能夠為所有汽車應用提供更優化的解決方案,涵蓋車身、儀表、資訊娛樂、底盤、動力總成、駕駛輔助和網域控制站應用。」

在車身應用方面,英飛凌提供各類感測器和功率半導體產品,包括馬達控制解決方案、智慧配電和LED解決方案等。Traveo II車身微控制器系列進一步完備了現有產品組合,為新興汽車應用提供所需的高性能、可擴展性、低功耗和安全性。

Peter Schaefer補充:「作為英飛凌『從產品思維到系統洞察』戰略的重要組成部分,Traveo II助我們為車身應用提供全面的系統性解決方案。」

多核Traveo II系列採用ARM Cortex-M7和-M4核心,最大配備8MB嵌入式快閃記憶體,可助力元件為各種要求嚴苛的車身電子應用提供卓越性能。該產品符合ISO26262功能安全標準的ASIL-B等級,即使在高達125°C的環境溫度下也可確保設備安全運行。

Traveo II微控制器擁有先進的周邊,包括支援CAN-FD、Ethernet和FlexRay通訊協定,為所有低端和高端設備提供可擴展性和引腳相容性。該產品系列具有低功耗(低至5μA)和更高安全性(EVITA-Full),非常適用於當今的聯網汽車。同時,它也全面支援FOTA升級,可在不中斷服務的情況下遠端更新應用程式和安全軟體。

Traveo II微控制器可基於AUTOSAR(汽車開放式系統架構)4.2軟體進行開發。此外,還可使用市場上豐富的ARM生態系統工具和軟體,包括各種IDE工具和除錯器,以及各種即時操作系統可供使用。

Traveo II車身微控制器系列包含四款入門級產品和兩款高端產品,每款產品均具有不同的記憶體和引腳規格。第一款入門級產品將在2020年10月開始量產,之後其他產品也將陸續推出,直到2021年第二季度整個產品系列將全面上市。

2021年Traveo I系列還將進一步擴展,全新的嵌入式圖形微控制器將強化英飛凌在儀表、座艙和數位顯示應用領域的佈局。

關鍵字: ADAS  MCU  Infineon(英飛凌
相關新聞
意法半導體突破20奈米技術屏障 提升新一代微控制器成本競爭力
意法半導體先進高性能無線微控制器 符合將推出的網路安全保護法規
ST推先進超低功耗STM32微控制器 佈局工業、醫療、智慧量表和消費電子
意法半導體公告2024年股東大會決議提案
工研院推升全球AIoT產業鏈結 攜手Arm創建世界級系統驗證中心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電感式位置感測器)實現高精度馬達控制
» 以霍爾效應電流感測器創新簡化高電壓感測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實現更好體驗與可靠連結
» 車載軟體數量劇增 SDV硬體平台方興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54.82.44.149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