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益萊儲攜手NI 開啟全球租賃合作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20年12月01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3824】

益萊儲與NI公司宣佈新的合作夥伴關係,向益萊儲龐大的客戶網路出租NI自動化測試和測量解決方案,合作從北美開始,隨後將在2021年擴展至全球範圍。

當今的工程師和企業們都在積極尋求新方法,以期更快將產品推向市場,同時降低測試成本。益萊儲作為全球最大的測試設備和方案供應商之一,擁有獨特的優勢,致力於為每位客戶開發正確的工具、服務和財務選項群組合,以滿足他們的需求。兩家公司的合作將為客戶提供新的機會,使其可以在租賃的基礎上使用行業領先的解決方案,這通常使他們能夠將投資模式從資本支出(CapEx)轉換為運營支出(OpEx),享有靈活的期限,並基於月度和年度使用量實現不同程度的節省。

NI全球銷售、支援、服務和運營高級副總裁Jason Green表示:「我們的客戶重視靈活性和通過各種財務選項快速獲取關鍵解決方案、服務和專業知識的機會。益萊儲的全球網路能擴大NI的覆蓋範圍並為客戶提供可用的選項,這將為更多的工程師提供他們需要的工具、提高生產率並加速創新。」

NI與全球半導體、交通運輸、航空、政府和國防等多個行業的研發實驗室和製造工廠的客戶合作緊密。現在通過與益萊儲的合作,NI軟體連接的測試和測量解決方案可以在北美租用,並計畫從明年開始擴展到其他地區。

益萊儲美洲首席執行官Mike Clark表示:「我們很高興為益萊儲的客戶提供出租NI產品的許可權。這一合作使我們能夠為NI知名的產品和方案組合提供快速且簡便的租賃解決方案。將我們的技術專長和市場領先地位與NI自動化測試解決方案和軟體連接的系統相結合,對我們的客戶來說是一個雙贏的收穫。」

在即將到來的2021年,益萊儲也期待將NI產品的支援與服務進一步擴大到更多地區,為中國客戶提供更多的選擇便利。

關鍵字: 益萊儲  NI 
相關新聞
益萊儲參加2023深圳5G天線與射頻微波技術會
稜研與NI聯合發表毫米波通訊原型設計解決方案
低軌衛星產業成新藍海 NI聯合眾執芯提供測控數傳新思路
NI發佈最新軟體優化測試工作流程
益萊儲與NI合作出租自動化測試解決方案 提供亞太靈活性選擇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電感式位置感測器)實現高精度馬達控制
» 以霍爾效應電流感測器創新簡化高電壓感測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實現更好體驗與可靠連結
» 車載軟體數量劇增 SDV硬體平台方興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230.1.2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