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RS與TDK達成全球協議 提升電容器及被動元件產品系列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 報導】   2016年06月14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8069】

RS Components (RS)宣布,透過與TDK株式會社 新簽訂的全球協議,為世界各地的客戶提供涵蓋範圍更廣泛的電容器科技產品。

RS產品組合近增逾700個TDK和EPCOS產品系列,包括鋁電解、薄膜和陶瓷電容器、微型電感器、濾波器、鐵氧體磁產品等。(source:RS Components)
RS產品組合近增逾700個TDK和EPCOS產品系列,包括鋁電解、薄膜和陶瓷電容器、微型電感器、濾波器、鐵氧體磁產品等。(source:RS Components)

TDK株式會社的產品組合包括電子元件、模塊和系統、電源裝置、磁應用產品以及能源設備、閃速儲存器應用裝置等等。TDK專注於資訊及通訊科技以及消費、汽車和工業電子領域中要求較高的市場。其設計及生產設施及銷售辦事處遍布亞洲、歐洲,北美和南美。

自從兩家公司於2015年6月宣布達成特許經營協議以來,RS已增加超過700個 TDK及EPCOS被動元件系列,為鋁電解、薄膜和各種電介質陶瓷電容器等電容器科技產品提供更廣泛的支援。客戶現時可以快速獲得優質的TDK電容器,包括高電容,小至0201晶片尺寸MLCC的輕巧體積。此外,其工作溫度範圍較大,而電壓等級則為1000V或更高。

透過整合TDK和EPCOS產品的附加系列,RS亦得以擴大其組件的選擇,包括保護裝置、 高頻濾波器 、連接模塊、 線繞 和 片式表面貼裝電感器 、 引線型電感器 和用以進行阻風或濾波任務的鐵氧體磁珠 、 ?圈 和 套管 。整體而言,超過2,300種TDK和EPCOS產品目前已有存貨,RS能提供第二天免費送貨。

RS被動元件及機電全球總監Steve Keep指出:「此一夥伴關係將為製造業的終端用戶提供極大裨益,特別是電子、汽車、工業,資訊及通訊科技以及運輸等細分行業的用戶。TDK和RS為最佳拍檔,原因是前者具備領先市場的產品以及超卓技術,而後者則能提供優質的網上客戶體驗、多元化的產品系列、備貨充足以及世界級的送貨服務。」

TDK專責RS的全球客戶經理Peter Miller續稱:「這是兩間公司關係的一個重要里程碑。RS的電子商貿及物流能力,將使我們能夠接觸到更多的用戶,並滿足他們對優質電子組件的需要。」 (編輯部陳復霞整理)

關鍵字: 被動元件  鋁電解  薄膜  陶瓷電容器  微型電感器  濾波器  鐵氧體磁  RS  TDK  製程材料類 
相關新聞
SCHURTER 為電子應用設計全新EMC濾波器
宜特6月營收同期成長6/12% 先進製程、HPC、AI需求帶動
研發薄膜應用 大葉大學醫工系研究獲海報論文銀獎
TI獨立式主動EMI濾波器IC 可滿足高密度電源供應器設計
SCHURTER擴充電源輸入模組 提供卡入式安裝選擇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電感式位置感測器)實現高精度馬達控制
» 以霍爾效應電流感測器創新簡化高電壓感測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實現更好體驗與可靠連結
» 車載軟體數量劇增 SDV硬體平台方興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54.166.170.195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