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Innoviz與益登科技合作拓展大中華區業務
 

【CTIMES/SmartAuto 陳玨 報導】   2021年08月10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2149】

高效能固態光學雷達(LiDAR)感測器和感知軟體供應商Innoviz Technologies,與電子元件代理商益登科技(EDOM Technology)宣佈雙方合作展開大中華區銷售和支援,共同拓展Innoviz光學雷達解決方案。

Innoviz與益登科技合作拓展光學雷達解決方案在全球最大汽車市場中的採用。
Innoviz與益登科技合作拓展光學雷達解決方案在全球最大汽車市場中的採用。

益登科技將藉由與各大製造業者的合作關係及本身的銷售、支援團隊,加速提升Innoviz光學雷達解決方案在全球最大汽車市場中的採用。此外,益登科技將延伸Innoviz的觸角至安防、建築、農業、機器人、無人機、鐵路、工業、物聯網、智慧城市、海洋運輸等相關領域。

Innoviz執行長暨聯合創始人Omer Keilaf表示:「Innoviz致力於將最可靠、最高解析度的光學雷達技術推向市場,涵蓋從汽車到農業等廣泛應用。我們很高興和益登科技如此實力雄厚而完善的分銷商合作,拓展大中華區的市佔率。」

益登科技董事長曾禹旖表示:「益登科技始終選擇極具創新性的尖端技術,我們將InnovizOne視為未來幾年自動駕駛領域的有力推動者,很榮幸能與Innoviz這樣的技術領導者合作。我們期待開拓並取得廣大的汽車和汽車以外的業務機會。我們將從大中華區開始,再延伸至更大範圍的合作。」

Innoviz目前已和經緯恒潤(HiRain Technologies)及哈曼國際工業(Harman International Industries,其為三星電子全資子公司)這些亞洲供應商合作,而和益登科技的合作將更進一步助力Innoviz立足亞洲。

關鍵字: 光學雷達  益登科技  Innoviz 
相關新聞
Silanna Semiconductor與益登合作 聯手應對電源管理挑戰
Silanna Semiconductor成立電源管理設計中心 拓展亞洲市場
益登科技與Boreas結盟 共同開拓HD觸覺回饋商機
益登任命侯靖圻為執行長 帶領業務團隊邁向新局
Smart IOPS聯手益登科技開拓亞太區市場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智慧控制點亮藍牙照明更便捷
» 適用於整合太陽能和儲能系統的轉換器拓撲結構
» 光電系統測試的運動掃描和數據收集方法
» 先進光學感測技術協助實現汽車智慧表面
» 打開MicroLED說亮話 進軍商用市場指日可待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44.195.30.216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