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VMware與中華電信攜手部署hicloud雲端服務
 

【CTIMES/SmartAuto 王岫晨 報導】   2021年09月30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2275】

VMware以其VMware Cloud雲端解決方案擁有兼容Microsoft Azure、Google Cloud和AWS等全球核心公有雲的優勢,成為中華電信部署hicloud雲端服務的首選。

雲端運算推動數位商業新浪潮,許多企業開始透過雲端技術優化營運模式、推動業務成長,因此同時具備私有雲安全性與公有雲彈性擴充與運算能力的混合雲,成為企業布局雲端的新顯學。VMware與IDC合作的調查指出,2018年到2020年企業採用混合雲的比例成長超過66% ,顯示混合雲逐漸被企業納入關鍵IT架構策略。

VMware台灣總經理陳學智表示:「雲端服務是目前企業最亟需採購,以跟上數位化轉型的步伐,維持企業競爭力的重要投資之一,以雲端服務提升IT成本效益並釋放商業價值,是企業至關重要的數位化策略。隨著越來越多企業透過VMware Cloud供應商計畫(VCPP)實現雲端遷移;相信VMware攜手具有豐富建置與維運經驗的中華電信,能有效簡化上雲的部署流程,以安全、效率的方式助台灣企業善用混合雲的彈性,加速數位轉型腳步。」

疫情考驗企業韌性 跨雲部署勢在必行

變化莫測的本土疫情,刺激台灣企業反思如何在營運不中斷的狀況下維持市場競爭力。為達雲端應用策略與擴展的最佳彈性,企業傾向選擇具多元平台延展性的方案,以取得更高的基礎架構靈活度,因此多雲環境的部署便成為重點發展方向。

台灣最大綜合電信業者中華電信數據通信分公司,多年來以豐富的經驗協助企業導入網路、資料中心、雲端等服務,並積極與國際技術夥伴合作推出策略性的解決方案與服務,如hicloud雲端服務,發揮軟硬體技術的最大綜效,為客戶打造穩定的IT環境。中華電信數據通信分公司期待藉由VMware與各大公有雲服務的高度整合,完整滿足於IT布建時重視的高彈性、高效率需求。此外,透過奠基於VMware Cloud與Google打造的GCVE(Google Cloud VMware Engine),中華電信為Google Cloud的菁英合作夥伴,跨足三大公有雲,鞏固混合部署根基,持續致力於提供客戶優質且符合需求的服務。

中華電信hicloud攜VMware推軟體訂閱制

中華電信hicloud雲端服務導入VMware適用於私有雲及混合雲的軟體定義資料中心(SDDC)架構,客戶不必購買全新或客製化硬體,即能以彈性的訂閱制,依據自身需求選擇最適產品組合,利用有效率的投資方式達到彈性部署。

●伺服器虛擬化軟體 VMware vSphere:以軟體定義的方式將虛擬化技術延伸到儲存與網路,並實現現代化應用程式在容器與虛擬機上運行的統一管理。

●伺服器管理軟體 VMware vCenter Server:透過集中化平台,以簡易且高效的方式將內部部署環境延伸到採用vSphere架構的公有雲,在實現混合雲自動化管理時享受擴充與彈性。

●儲存虛擬化軟體 VMware vSAN:搭配vSphere,透過單一整合平台管理運算和儲存,大幅降低混合雲的部署成本。

●混合網路與安全性雲端 VMware NSX:對內部部署與原生公有雲工作負載施行一致的安全性與網路原則;NSX Cloud目前支援Microsoft Azure與AWS。

使用者能透過中華電信的多雲交換平台(CMCX)專屬線路連接各大公有雲服務,包含Microsoft Azure、Google Cloud和AWS等,以安全、可靠、彈性的方式進行跨雲整合,全面提高企業的雲端應用效率,並降低管理成本。

在市場需求變化迅速、外部環境變動的時代,混合型工作已成為日常的作業場景,企業應持續強化IT體質,透過混合雲的部署靈活調配工作負載環境,實踐創新。VMware將持續攜手中華電信提供更簡便且無痛的轉型體驗,協助企業客戶超前部署,面對動盪的經濟環境仍能蓄滿競爭力,迎接各種挑戰。

關鍵字: 物聯網  雲端運算  VMware 
相關新聞
產發署助跨界育才 打造半導體與物聯網即戰力
經濟部率新創參加CES展 電動車與物聯網領域紛傳捷報
群暉助物流集團打造災害復原流程 滿足政府資安補助計畫
Sophos:許多勒索軟體集團蓄意發動遠端加密攻擊
零壹科技正式成為Extreme Networks台灣合作夥伴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電感式位置感測器)實現高精度馬達控制
» 以霍爾效應電流感測器創新簡化高電壓感測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實現更好體驗與可靠連結
» 車載軟體數量劇增 SDV硬體平台方興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209.63.120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