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PTC 完成收購 Axeda
科技讓客戶更快將智能連接產品帶入市場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14年09月29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4270】

PTC 參數科技 (Nasdaq: PTC)已完成收購Axeda ,Axeda 是安全連接機器與雲端感應器其解決方案的開發商,其創新科技、廣大客戶群與強大的合作關係能協助PTC ThingWorx ,加速 PTC 在物聯網時代提供用戶同級最佳解決方案的能力。

身為物聯網市場的創新者,Axeda 擁有超過 150 家用戶,每天處理數千萬筆橫跨多個產業領域的資訊。該公司多樣的合作夥伴中包含行動網路領導品牌、裝置製造商、系統整合商及企業系統分析業者。Axeda在科技上的領導地位也提供創新物聯科技解決方案,幫助多位業者簽訂的策略代工協議。

Axeda在現代架構上提供尖端物聯科技,協助收集處裡全球機械與感應器資料。Axeda 軟體提供公司建立安全連網,並進行遠端監控、管理與服務各種連接儀器、感應器及裝置。Axeda提供的服務包含:

‧ Axeda機器雲端服務包含機器對機器(M2M)與物聯網連線服務、軟體代理及可讓企業以任何通訊管道(手機網路、網際網路、WiFi 或衛星)將產品安全連線至雲端工具組。

‧ Axeda連線資訊應用將內容有效率、安全、可靠且經濟的方式分享至連線產品,並以遠端安裝軟體與安全性修補程式。

‧ Axeda連線服務應用是 PTC 其 SLM 解決方案的搭配產品,提供網路建構的圖像介面的現場服務與技術支援,以及可遠端辨識、診斷及修復和 Axeda 平台連線裝置問題的完整工具組。

‧ Axeda的端對端安全策略涵蓋所有物聯科技層面,包含網路、應用程式、使用者和資料安全。此外,為提供最高等級安全性、效能和可用性的中心目標,Axeda已取得 ISO 27001:2005 認證。

「這個購併案代表了 PTC 為了成為物聯網市場,也就是一個智慧型連線世界,的科技領導者的決心」科技評估中心(TEC)首席分析師 Predrag (PJ) Jakovljevic 說。「PTC 計畫利用 Axeda 的科技產品搭配現有的 ThingWorxR快速開發應用平台以及現有的服務生命週期管理(SLM)與產品生命週期管理(PLM)解決方案產品。Axeda 在物聯網連接與裝置管理的強項結合 ThingWorx快速開發應用工具讓 PTC 的物聯科技架構更加豐富。」

「有了 Axeda,PTC 取得了尖端科技、客戶、合作夥伴、營收與深厚物聯網專業的員工」PTC 總裁兼執行長 Jim Heppelmann 說。「這次併購案能豐富我們ThingWorx 事業、SLM 服務與 PLM 產品以及其他應用,並讓我們在智能連接產品的新世界中為客戶提供更好的服務。我們已建立業界最大專攻物聯網的卓越中心。」

相關新聞
ATEN旗艦級電視牆影像處理器獲國際設計大獎三冠王佳績
TI創新車用解決方案 加速實現智慧行車的安全未來
研華與群聯打造「平民化」GenAI方案 落實邊緣運算與工控應用
車電展歐特明以視覺AI實現交通事故歸零願景
攝陽更名為「台灣三菱電機自動化」 強化在台FA產品業務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從Embedded World 2023看Edge AI及TinyML最新發展趨勢
» 能耗個個擊破 5G與AI的節能之戰
» 為AI注入理解力
» 網路攻擊事件頻傳 資安已成嵌入式系統重大挑戰
» 深度學習在機器視覺領域的機遇與挑戰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118.166.98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