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深化智慧製造布局 研華獲ROI中國工業4.0傑出貢獻獎
 

【CTIMES/SmartAuto 王明德 報導】   2017年10月20日 星期五

瀏覽人次:【7015】

研華智慧工廠獲得ROI中國工業4.0傑出貢獻獎,上海舉行的頒獎典禮中接受表揚,此獎項由瑞?盈管理顧問公司(ROI Management Consulting)舉辦,邀請製造業權威對30家企業進行全方位評析及實地訪視,以創新水準、經濟效率、創造收益等標準,最終評選5家企業獲獎,表彰其優秀的工業4.0解決方案,而研華憑藉著智慧工廠「設備與資源即時監控」(Real-time Equipment and Resource Monitoring)的出色成果得獎。

工業4.0戰情室,是研華升級工業4.0最明顯改變,以戰情室作為智慧工廠核心,透過資訊收集、分析及可視化進行即時管理,並由數據驅動決策。
工業4.0戰情室,是研華升級工業4.0最明顯改變,以戰情室作為智慧工廠核心,透過資訊收集、分析及可視化進行即時管理,並由數據驅動決策。

研華近年積極轉型智慧工廠、布局工業4.0,研華科技工業物聯網事業群副總暨大中華區總經理蔡奇男表示,「工業4.0戰情室,是研華升級工業4.0最明顯改變,以戰情室作為智慧工廠核心,透過資訊收集、分析及可視化進行即時管理,並由數據驅動決策。

德國ROI瑞歐盈管理咨詢有限公司副總暨評委團代表雪立謀表示,「研華產線即時監控的品質與效益可為業界楷模,雖然現今有許多公司都在做設備聯網,但研華不僅完成SMT產線複雜設備的機台聯網,更能將其他傳統設備如沖壓機台進行聯網及升級,實現全方位智慧工廠,從備料、生產到出貨都能掌握相關訊息。

研華科技工業物聯網事業群副總張仁杰指出,「研華是工業4.0的使用者,也是解決方案提供者。在雙重角色下,研華非常清楚產業轉型過程中所遭遇的問題,以智慧工廠軟硬整合方案iFactory SRP(Solution Ready Platform),可快速布建的解決方案,突破傳統導入工業4.0的整合與客製化關卡,讓想要導入工業4.0的製造業者,以設備聯網及可視化方案跨出轉型智慧工廠的第一步。」

研華表示,今年是工業4.0快速成長的一年,研華打造製造中心成為智慧工廠,並開放外界參訪,透過軟硬整合與經驗分享協助業者轉型。此外,研華舉辦工業4.0巡迴論壇,在中國、台灣、馬來西亞、新加坡、韓國、泰國、日本、越南以及巴西等地舉辦,分享最新工業4.0應用方案,並攜手產官學研夥伴建構工業4.0生態圈。

張仁杰表示,「工業4.0沒有畫上句點的時候,它是不斷前進且改變的動態過程,需要持續投入及快速調整,方能保持研華領先的競爭地位。」研華正在加快工業4.0全球策略布局,並計畫在明年完成智慧工廠再進化,以「戰情室2.0」、「iFactory SRP 2.0」及IoT.SENSE的顧問服務帶動產業升級。

關鍵字: 研華 
相關新聞
研華HIMSS24展現醫療數位轉型成果 發表智慧給藥系統與iWard病房
研華以多元成長引擎協同共譜 永續高築護城河
研華亞太共享服務中心落成 強化區域核心競爭力
研華公布2023年營收減6.08% 樂觀看待今年中長期營運展望
研華2023全球夥伴會議 共迎AIoT與邊緣運算商機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落實馬達節能維運服務
» IPC的8個趨勢與5個挑戰
» 加入AI更帶勁!IPC助益邊緣運算新動能
» [新聞十日談#39]四月漲聲響起 提高能效刻不容緩
» 使用黏合對乙太網路纜線在惡劣環境中維持連接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88.16.192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