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明緯強化ICT領域發展 COMPUTEX首展雙系列產品
 

【CTIMES/SmartAuto 陳念舜 報導】   2019年05月29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4566】

隨著進入工業4.0時代後的自動化應用日益多元,工業電源供應器大廠明緯企業除了長年專注於打造工業、LED照明用電源自有品牌,宣佈2018年營收正式突破10億元美金的喜訊之外;也再接再厲,透過參與今(2019)年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首度跨足ICT產業相關展覽,而直接面對3D printer、IPC、POS等客戶。並在南港展覽館1館攤位上特別規劃連續3天(5/28~5/30)「主題日」活動,廣邀媒體、經銷夥伴及客戶們參與。

明緯於今年Computex發表全球首次曝光的系統電源、傳導散熱電源兩大系列產品。
明緯於今年Computex發表全球首次曝光的系統電源、傳導散熱電源兩大系列產品。

分別於5月29日~30日兩天由產品經理與FAE工程師輪番上陣講解環節,將透過以實際案例結合最新的電源技術而展出多元應用,提供研發人員更多電源設計與選用上更多創意,以及工業等級元件及產品,發表今年全球首次曝光的系統電源、傳導散熱電源兩大系列產品。

明緯企業行銷中心專員賴羿綸表示,因應如今整合高功率、高效能、具備電源管理功能的高端電源需求已是大勢所趨,該公司也提供具備高效率、高可靠度與主動式均流並聯功能的產品組合3.2kW機架式全數位電源DRP-3200與充電器DBR-3200系列電源為基礎,再結合19”機箱DHP-1UT-A組成系統電源;搭配具有完整通訊功能電源監控模組RKP-CMU2,涵蓋電源系統與電源管理,深入高端市場應用。

明緯企業產品經理徐武英表示尤其如目前客戶反應紛紛看好的植物工廠照明需求,即因為產區幅員廣大,而可藉此分區納入機架集中管理;進而利用控制器管理每顆電源供應器運行狀態,或搭配系統溫、濕度感測器監控,以符合智能化趨勢。

次日則為因應嚴苛環境條件下,包含未來可能架設於高山、雪地的5G基地台等連網設備,對於電源供應器要求越來越高,如何解決散熱將是更重大課題。明緯企業也在今年推出「傳導散熱電源UHP/PHP/HEP」系列產品,以解決過去客戶往往在粉塵過多的情境裡,受風扇捲入粉塵而增加電源損耗與維護成本。

其中UHP系列係利用獨特的灌膠工法填充至PCB底部與覆蓋元件基部,避免夾雜空氣而影響散熱效果;PHP-3500系列則是導入工業等級高規格的水冷散熱方式,以兼顧「靜音」特色且確保設備長期穩定運轉。另一款全灌膠HEP系列產品,則是為了滿足客戶在高濕度、高粉塵、高海拔、超低溫、超高溫等惡劣環境應用而量身打造。

且由於在韌體內建標準通訊協定PMBus和CANBus,讓電源得以無縫整合至高階系統,適合用於具備數位電源管理需求的資料中心與網通設備。同時在現場案例展示如何與網通大廠「合勤科技(ZYXEL)」的智慧雲網路無線基地台及乙太網路交換器結合,呈現其如何在戶外環境中不畏風吹日曬,仍能提供穩定的網路訊號。

關鍵字: 明緯 
相關新聞
明緯展現系統電源解決方案 滿足客戶多元應用需求
明緯推出新一代機架式二合一電源供應器NCP-3200系列
[COMPUTEX] 明緯展示系統電源方案 橫跨多元應用
明緯高壓輸入導軌式DC-DC轉換器DDRH-120/240系列
明緯東協接軌國際 擴展市場新藍海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落實馬達節能維運服務
» IPC的8個趨勢與5個挑戰
» 加入AI更帶勁!IPC助益邊緣運算新動能
» [新聞十日談#39]四月漲聲響起 提高能效刻不容緩
» 使用黏合對乙太網路纜線在惡劣環境中維持連接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4.203.242.200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