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泓格推動工業物聯網有成 補全EtherCAT完整解決方案
 

【CTIMES/SmartAuto 陳念舜 報導】   2019年08月22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7822】

經過前幾年的市場推廣,這兩年來在國內外展會已可見製造業開始將工業4.0化概念化為實際行動,逐步落實於生產線。在工業通訊領域已深耕多年的泓格科技也持續加深布局力道,針對製造現場需求,推出多種智慧化產品。在今年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南港一館K402發表包含高精準運動控制EtherCAT、能源管理、振動感測器、工業物聯網通訊服務器與邊緣運算處理器等多項產品,打造完整的智慧製造解決方案。

泓格科技現場還擺設一台與客戶合作開發的6自由度運動模擬器,可用於無人機、遊戲機或座椅模擬器等其他負載很大的運動模擬系統。
泓格科技現場還擺設一台與客戶合作開發的6自由度運動模擬器,可用於無人機、遊戲機或座椅模擬器等其他負載很大的運動模擬系統。

泓格科技計劃處技術服務部副理吳忠賢表示,尤其今年該公司成功發表可針對多軸複合加工機業者PC-based控制器應用的Master Card主卡,再連接多個從站(Slave)I/O、步進馬達驅動模組等,且支援越來越多許多品牌大廠的驅動模組,不必再經過軸卡連結;降低PC的CPU負載,即時性與速度更快,也不會受到擴充裝置受影響。

吳忠賢說:「此有別於過去PC因為OS無法運行高速通訊網路EtherCAT,導致必須額外添購授權即時作業核心的成本,在推出獨立Master Card之後,泓格總算建置完成驅動EtherCAT環境。」

現場還擺設一台與客戶合作開發的6自由度運動模擬器,可用於無人機、遊戲機或座椅模擬器等其他負載很大的運動模擬系統。內部整合了泓格的高效能、高精準運動控制產品,透過EtherCAT高速網路通訊技術,解決了傳統機械面臨的繁雜配線問題,未來也希望與有意合作的系統整合商,共同開發整合成商品。

相關新聞
帆宣與佳世達合組「達宣智慧」公司 啟動智慧醫療引擎
台灣三豐攜手SAP 轉型上雲 鞏固量測儀器市場優勢
鐳洋參與美國華盛頓衛星展 秀立方衛星成果和地面追星技術
IDC:2023年亞太區PC市場衰退16.1%
Satellite 2024:仁寶攜手耀登與富宇翔 展全新衛星通信方案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傳動元件消庫存擴散布局
» 具備超載保護USB 供電ISM無線通訊
» 將傳統工廠自動化系統連結工業4.0
» 創建積極主動的機器安全計畫
» 製造業導入AI 驅動生產再進化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54.226.222.18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