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2020年視訊監控發展兩大重點 著重數位化與網路化
 

【CTIMES/SmartAuto 王岫晨 報導】   2019年12月12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4354】

當前,隨著經濟發展水準的提高和技術的成熟,加上社會經濟和科學技術的快速發展,特別是電腦運算網路的成熟,寬頻通訊已經成為電信領域最有潛力的廣大市場。目前,人們對安全技術防範的要求也越來越高。為了打擊各種各樣的經濟刑事犯罪,保護國家和人民群?的生命財產安全,確保各行各業和社會各部門的正常運轉,採用高科技手段預防和制止各種犯罪將會成為安全防範領域的重要發展方向。

在未來幾年,前端一體化、視訊數位化、監控網路化、系統整合化將仍然是視訊監控系統公認的發展方向。
在未來幾年,前端一體化、視訊數位化、監控網路化、系統整合化將仍然是視訊監控系統公認的發展方向。

隨著各種新型安保觀念的引入,社會各部門、各產業及居住區域紛紛建立起了各自獨立的閉路電視監控系統或聯網報警系統。在銀行、通訊、電力等國家重點部門,聯網警報網絡已基本形成,對預防和制止犯罪、維護社會經濟的穩定產生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視訊監控一直是監控領域的熱點,它以直觀、方便、資訊內容豐富而在各個產業得到廣泛應用,例如交通、電力、通信、石油、碼頭、倉庫、金融、政府機關事業單位辦事窗口,此外還包括軍隊、警察、消防、監獄、水利/水廠、民航機構等重要部門,以及醫院、區域監控、店鋪等應用領域。

監控系統是安全防範系統的組成部分,它是一種防範能力較強的綜合系統,一套優異的監控系統可以實時動態地回報被監測點的情況,及時發現問題並進行處理,完整的備份資料更可以隨時進行分析調查。

在未來幾年,前端一體化、視訊數位化、監控網路化、系統整合化將仍然是視訊監控系統公認的發展方向,而數位化是網路化的前提,網路化又是系統整合化的基礎。所以,視訊監控系統的發展,其最大兩個特點就在於數位化與網路化。

相關新聞
ATEN旗艦級電視牆影像處理器獲國際設計大獎三冠王佳績
TI創新車用解決方案 加速實現智慧行車的安全未來
研華與群聯打造「平民化」GenAI方案 落實邊緣運算與工控應用
車電展歐特明以視覺AI實現交通事故歸零願景
攝陽更名為「台灣三菱電機自動化」 強化在台FA產品業務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開啟邊緣智能新時代 ST引領AI開發潮流
» ST以MCU創新應用潮流 打造多元解決方案
» ST開啟再生能源革命 攜手自然迎接能源挑戰
» ST引領智慧出行革命 技術創新開啟汽車新紀元
» ST:精準度只是標配 感測器需執行簡單運算的智慧功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188.20.56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