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Cisco:疫情改變企業對於數位轉型的優先順序
 

【CTIMES/SmartAuto 王岫晨 報導】   2020年04月20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4703】

在這一波新冠疫情的蔓延之下,如何維持商務和學習的持續性成為重點關注。要實現遠距工作及教育,科技的輔助必不可少。思科台灣總經理陳志惟分享思科如何運用科技,為全台帶來橫跨政府服務、商務營運,以及育才學習的持續性。事實上,資安是建構一切的基礎。同時,遠距工具是近期最熱門的話題之一。Cisco Webex正在協助不同機構及學校持續業務和教學。

思科台灣總經理陳志惟指出,疫情改變了台灣企業對於數位轉型上的優先順序。
思科台灣總經理陳志惟指出,疫情改變了台灣企業對於數位轉型上的優先順序。

思科台灣總經理陳志惟指出,針對Cisco Webex的部分,台灣思科很積極地在跟總部爭取相關的免費方案,除了提供給企業用戶外,也能夠開放給全民使用,相信未來也會持續朝這個方向繼續進行。

在資安方面,因為很多企業在面臨到遠距工作時,有強大資安需求,所以即日起特別免費提供四款資安產品,包括網路保護傘Cisco Umbrella、身份認證管理Duo Security、遠距安全連線Cisco AnyConnect(VPN),以及端點進階惡意程式防護(AMP)。

而在這波新冠疫情發生後,很多企業開始進行分流辦公。根據國外的報導顯示,疫情的確會促使企業數位轉型,包含人員、流程、系統上都需要轉變,所以數位轉型不僅只是工具上的轉換,心態上、習慣上也須要跟著做調整,但轉型的時程會依照各個產業的需求而有有先順序上的不同。

陳志惟說,在台灣市場,思科Webex整體的使用人數正持續上升。包含政府單位以及民間企業都正踴躍申請免費3個月的企業方案,思科期望可以協助大家共度難關。

針對資安通報的議題,目前最主要的資安問題大部分來自於非法組織的惡意攻擊以及釣魚行為,但經由思科資安通報的即時性通知下,可協助企業避免這些風險。

陳志惟認為,全球疫情嚴峻,在人員部屬及投資分配上皆會因各地需求做調整,但思科會保障所有員工的工作機會,給予在疫情中的支持,包含約聘人員無論是否上班,都會支付薪資,伴大家共度難關。台灣思科也極力的降低疫情對於業務及企業主的影響,同時也因為疫情改變了台灣企業對於數位轉型上的優先順序,思科也協助企業開始超前部屬,協助規劃未來需求,目前的影響都是在思科可控範圍內的。

相關新聞
工研院攜手產業實踐淨零行動 聚焦氫能創新、共創綠色金融科技平台
ATEN旗艦級電視牆影像處理器獲國際設計大獎三冠王佳績
TI創新車用解決方案 加速實現智慧行車的安全未來
研華與群聯打造「平民化」GenAI方案 落實邊緣運算與工控應用
車電展歐特明以視覺AI實現交通事故歸零願景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以協助因應AI永無止盡的能源需求為使命
» 低 IQ技術無需犧牲系統性能即可延長電池續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應用
» 運用能量產率模型 突破太陽能預測極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達實現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22.61.246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