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TXOne Networks獲亞太區10大最佳資安解決方案 協助製造業ICS網路資安防護
 

【CTIMES/SmartAuto 陳念舜 報導】   2021年02月03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5011】

隨著製造業邁向現代化,營運關鍵系統也開始連上網路,但很不幸的是部分老舊裝置卻是在網際網路盛行之前的時代設計,不僅缺乏相關的資安防護,也不易修補和更新。其中高度自動化的產業,如半導體、醫療、汽車及石油和天然氣等,所承受的風險尤其嚴重,有效的網路防護方法將成為製造業提高生產力與資安營運效率的關鍵!全球工業物聯網資安領導廠商TXOne Networks(睿控網安)日前也宣布榮獲《Enterprise Security Magazine》期刊評選為2020年亞太區10大最佳企業資安解決方案提供者,將全力幫助工控資安數位轉型。

TXOne Networks(睿控網安)日前也宣布榮獲2020年亞太區10大最佳企業資安解決方案提供者,將全力幫助工控資安數位轉型。
TXOne Networks(睿控網安)日前也宣布榮獲2020年亞太區10大最佳企業資安解決方案提供者,將全力幫助工控資安數位轉型。

根據Frost & Sullivan調查指出,以石油與天然氣產業為例,每次網路攻擊所造成的平均損失就高達1,300萬美元,如今企業所面臨的挑戰日益升高。TXOne Networks則是由全球網路資安解決方案領導廠商趨勢科技與工業通訊及網路領導廠商四零四科技於2018年聯合成立,致力開發工業物聯網資安防護應用,匯聚業界頂尖技術能量,於短短兩年獲得此殊榮,顯示TXOne Networks在工控資安領域的卓越的成果,已深獲業界及企業客戶的肯定。

TXOne Networks總經理劉榮太博士表示:「隨著工業4.0技術的高速推進,製造業大幅邁開了現代化的腳步,我們看見營運技術(OT)與資訊技術(IT)的匯流,卻也觀察到這樣的整合,讓原本就防護不足的工業網路和工業控制系統暴露於大量的網路資安威脅當中。」

因此,企業需要全面、且具有高可適性的ICS網路資安解決方案,在營運不受干擾的情況下防範重大威脅。劉榮太說:「我們很高興能在此關鍵時刻為企業帶來助益,也很榮幸能獲得國際級殊榮與肯定,這是TXOne Networks在工控資安領域的重大里程碑,我們將持續突破,提供精益求精且橫跨IT及OT領域的深度資安防護服務。」

有別於傳統IT網路防護無法達到OT工業網路對於適應性的要求,TXOne Networks針對工業環境所推出的EdgeIPS Pro,是首款意向式(intent-based)工業級智慧叢集式IPS,可根據企業的用途在監控與防護兩種模式間切換,著重網路分割、OT導向技術、威脅防禦三大領域,為OT核心網路提供堅強防禦!

其具備第三代(Gen3)硬體透通技術,並提供規格更高的48/96個連接埠和容易部署的IT機架式機身;同時採用TXOne的One-pass Deep Packet Inspection for Industrial (TXODITM) 技術,藉由防火牆/IPS/通訊協定過濾來提供網路分割功能,以及廣度與深度兼具的工業網路通訊協定支援。

此外,為了簡化網路資安防禦及OT日常操作管理,Edge產品線的另一個重要成員TXOne EdgeFireTM次世代工業網路防火牆,可有效進行網路分段與隔離,除了阻止惡意程式擴散外,系統管理員還能根據製程運作屬性,對網路進行更細緻區隔;且在趨勢科技研究與Zero Day Initiative(ZDI)漏洞懸賞計畫所帶來的情報協助下,運用最新威脅資訊來防範未知的威脅。

針對部分受到嚴格監管的產業,TXOne Networks旗下的Trend Micro Portable Security 3 (TMPS 3)是專為離線終端機所設計的病毒掃描和清除工具,提供企業在不會干擾執行作業的環境下,對於非連網的獨立及封閉系統有效的惡意程式掃瞄與清除功能。只要將產品插入任何Windows或Linux裝置的USB連接埠,毋須安裝軟體即可偵測並清除惡意程式,同時透過裝置掃描可一併蒐集設備資訊,大幅提升OT安全可視性。

此外,TXOne Networks也提供專為大型工廠而設計的Trend Micro Safe Lock TXOne Edition,可保護須24小時運作且無法停止服務的控制系統,如工廠、設備生產線,以及機台、醫療裝置、分析儀器、ATM、POS、數位顯示等嵌入式設備,皆利用獨特的鎖定技術,保護系統免於惡意程式感染或未經授權的變更,且僅允許事先註冊的可執行檔案程式才能執行的機制,來保護終端設備,無須採用龐大的病毒碼,就讓企業整體營運效能更安全完備。

TXOne Networks預計將於2021年Q2發表「StellarProtect」次世代工業端點防護解決方案測試版,承襲趨勢科技的行為導向惡意程式偵測技術來支援OT應用程式。來年也將發表一項名為「Network Trustees」的功能,讓使用者自動建立、測試、來強化EdgeIPS系列產品的工控網路訪問連結安全管理,為工業物聯網(IIoT)應用環境建置更完備的資安部署。

相關新聞
協助客戶解決痛點 士林電機展示完整工控解決方案
台灣工具機展銀泰科技精銳盡出 主打智能與散熱兩大解決方案
農業策略聯盟啟動跨域思維 創新加值推動產業
筑波科技攜手LitePoint共創5G、Wi-Fi 7、UWB無線通訊新境界
明緯推出新系列30W~90W插牆式可換AC插頭適配器環球認證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落實馬達節能維運服務
» IPC的8個趨勢與5個挑戰
» 加入AI更帶勁!IPC助益邊緣運算新動能
» [新聞十日談#39]四月漲聲響起 提高能效刻不容緩
» 使用黏合對乙太網路纜線在惡劣環境中維持連接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74.129.190.10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