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10/19-21 Arm DevSummit 2021正式開播】-設計人員與開發者不可錯過的科技論壇!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21年10月19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2524】

2021年 10 月 19 日至 21 日於線上舉辦的 Arm DevSummit 2021,是一場聚集全球上萬位開發者與技術創新者的免費技術論壇,若你還沒報名,請點此報名以即時觀賞精彩內容。

Arm DevSummit 2021正式開播
Arm DevSummit 2021正式開播

10月19日主題演講:

‧ 9:00 am Arm CEO Simon Segars 以「效能與運算: 新運算的必備條件」為題揭開序幕,探討 Arm 生態系統如何在各領域應用高效能、節能的技術,創造永續的未來。

‧ 9:30 am Arm 副總 Mohamed Awad 以「將系統納入考量的設計」為題,探討 Arm如何協助雲端與高效能邊緣系統,減少運算的能源消耗與碳排放。

‧ 12:00 pm NASA 資深首席解決方案架構師發表「虛擬環境中,發展資料工程環境的注意事項」,介紹美國太空總署朗利研究中心數位轉型小組開發出的虛擬實境資料工程環境 (EnDEVR),在 Arm 架構支援的 Oculus Rift S 和 Quest 虛擬實境進行評估,探討初步道德評估結果與建議。

10月20日主題演講:

‧ 9:00 am Arm 機器學習事業部資深技術總監與院士 Ian Bratt 以「領先可塑性曲線:AI、生物學與科技」為題,探討 AI 與人腦進化相似之處,瞭解如何以人腦引導未來 AI 系統。

‧ 9:30 am Arm IP 產品事業群總裁 Rene Haas 與嘉賓對談如何形塑科技,探討安全、專業處理新商機,並將 Arm 全面運算原則深入全球軟硬體社群。

‧ 12:00 pm 由 Rainforest Connection CEO 暨創辦人 Topher White 帶來「野生物聯網: 聲學、人工智慧與保育」,分享如何利用聲學感測器與人工智慧,以網路即時偵測盜伐和盜獵與生態系統的生物多樣性,協助全球組織進行保育。

10月21日台灣夥伴與Arm的深度對談:

‧ 後疫情時代的邊緣運算革新與運用 (9:30-10:08 am)

奇景光電執行長吳炳昌先生、宏碁資訊事業總經理高樹國先生,與Arm Taiwan總裁曾志光先生從IP架構、終端設計研發、與使用者體驗分享邊緣運算的未來趨勢、機會與展望。

‧ Edge AI 如何重塑當今與未來的運算世界 (10:30-11:07 am)

人工智慧與機器學習主宰了現今世界,對未來的影響更是指日可待。國立成功大學林偉棻博士、Facebook 李憲信博士、與 Arm 應用工程總監徐達勇先生對談,從技術、企業、與教育面分享 Edge AI 如何與 CPU、GPU、NPU 搭配面對各種挑戰,以構築未來 AI 世界。

此外,還有許多來自生態系夥伴的演講:

‧ Unity Technologies 的資深副總暨產品長 Brett Bibby 將探討遊戲產業在挑戰效能極限之下,運算語言與程式架構如何影響效率與能源使用,Unity將如何實現節能高效運算。

‧ NVIDIA 網路事業部門資深副總裁 Gilad Shainer 以雲端原生超級運算為題,說明超級電腦在提供最高效能的同時,現在還必須提供多租戶安全性,DPU 可以管理數據中心作業系統,進而實現超級電腦的安全與協調。

‧ 其他主題包括 Oracle 雲基礎設施、軟體定義汽車 (software-defined car)、在 Windows 上的 Arm 開發、HPC、Keil Studio工作等等,請不要錯過。

歡迎把握【最後報名機會】,期待與你線上相見!

相關新聞
TI創新車用解決方案 加速實現智慧行車的安全未來
研華與群聯打造「平民化」GenAI方案 落實邊緣運算與工控應用
車電展歐特明以視覺AI實現交通事故歸零願景
攝陽更名為「台灣三菱電機自動化」 強化三菱電機在台FA產品業務
多元事業引擎發威 友達揭示零售、教育、醫療高值化方案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未來無所不在的AI架構導向邊緣和雲端 逐步走向統一與可擴展
» 延續後段製程微縮 先進導線採用石墨烯與金屬的異質結構
» 提升供應鏈彈性管理 應對突發事件的挑戰和衝擊
» 專利辯論
» 碳化矽基板及磊晶成長領域 環球晶布局掌握關鍵技術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37.187.23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