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Hitachi Vantara連獲儲存和IIoT平台肯定 協助企業數位轉型
 

【CTIMES/SmartAuto 陳念舜 報導】   2022年05月05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3714】

日立公司旗下數位基礎架構、資料管理與解決方案子公司Hitachi Vantara今(5)日宣布,該公司數位技術和儲存平台繼連續獲得Gartner 2021年「供應商正向評等(positive rating)」,以及工業物聯網(IIoT)平台和主要儲存方案(Primary Storage)「Magic Quadrant(魔力象限)」的領導者評價之後。也將結合物件儲存技術日立內容平台(Hitachi Content Platform, HCP),以協助企業或組織因應現代電信5G、物聯網(IoT)和邊緣運算的發展,解決從邊緣、核心到雲端的現代化檔案服務挑戰。

HCP解決方案協助企業實現智慧數位轉型
HCP解決方案協助企業實現智慧數位轉型

Hitachi Vantara台灣區總經理林岳田表示,藉由110年以上的營運科技(OT)和60多年深厚的資訊科技(IT)專業知識和經驗,日立IT事業部門從基礎架構、多雲、資料管理、即服務(XaaS)及OT-IT的整合方案,致力於加速從能源、行動與交通運輸到金融、醫療等社會基礎架構的數位化轉型。林岳田認為:「如今,針對電信5G和物聯網(IoT)的發展,以及邊緣資料需要更靈活,更易管理的邊緣儲存新方案,Hitachi Vantara將協助企業或組織,加快實現數位轉型中所需要的檔案服務現代化目標。」

隨著邊緣位置的資料呈爆炸性成長,包括即時擴充到PB+級資料量,傳統的檔案儲存和基礎架構變得越來越難以管理及適應新的資料需求。此外,現在客戶的備份、歸檔作業已超出傳統的應用範疇,需要具備多份資料備份、快速復原和合規稽核等。而近期在疫情影響下,也有越來越多客戶採取遠端辦公或居家辦公的形式。

另一方面,由於更多客戶正在尋找合理的混合雲架構,資料擷取、存取、安全性和效能的重要性也日趨增加。尤其資料同時駐留在邊緣和雲端,更需要提高對資料的可見度和控制,以防止客戶面臨安全和合規性違規的風險。

解決上述這些檔案服務問題的關鍵是採用現代化的資料管理基礎架構,IT部門需能提供超越傳統NAS的檔案服務解決方案,以更現代化的使用者資料管理方式滿足業務需求,同時降低複雜性和成本,這些也正是物件儲存技術的優勢所在。

Hitachi Vantara的物件儲存解決方案日立內容平台(Hitachi Content Platform, HCP),透過整合的系列產品和不斷發展的獨立軟體廠商生態系統,提供了涵蓋邊緣/雲端/本地核心領域的整體解決方案。

林岳田指出:「今天客戶的需求已不再只是實現IT的中心目標,如儲存效率、成本和效能等,同時也正尋求更廣泛的解決方案,來保護和瞭解所擁有的資料資產、提高效率和加快產品上市時程。涵蓋高階到中階的虛擬儲存平台Hitachi Vantara VSP,共用一個通用的軟體架構和作業系統,能提供簡化和統一的儲存管理和保護體驗。」

日立Lumada產品組合則將成熟的日立技術與先進的分析和資料管理能力相結合,使工業和企業客戶能夠輕鬆、更快速地開發和部署工業物聯網解決方案,加快洞察時間並產出高價值的業務成效,甚至創建新具備更高競爭優勢的商業模式。

關鍵字: Hitachi(日立
相關新聞
安大略省將額外部署GE Hitachi BWRX-300小型模組化反應爐
半導體趨勢國際瞭望 2021 VLSI研討會4月19日登場
Hitachi Vantara宣布重要高階主管晉升
NEC協助泰國曼谷建置都市地鐵紅線相關設施
Hitachi Vantara 發表 2018主要IT趨勢: IoT平台的採用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以模擬技術引領液態矽橡膠成型新境界
» IPC引AI、資安盼觸底反彈
» 落實馬達節能維運服務
» IPC的8個趨勢與5個挑戰
» 加入AI更帶勁!IPC助益邊緣運算新動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46.105.194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