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伊頓展出半導體電力品質管理解決方案 免受電壓驟降之苦
 

【CTIMES/SmartAuto 陳念舜 報導】   2022年09月14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2807】

伊頓(Eaton)今(14)日於SEMICOM Taiwan 2022(I2310)展出電力品質管理全方位解決方案,即透過集團電力管理解決方案,協助半導體業者建構穩定且高品質的電力系統。

半導體與高科技廠房的綠色夥伴的伊頓在SEMICON Taiwan 2022現場展出不斷電系統、配電、電路保護與電子元器件等三大專區,分享一系列電力管理解決方案。
半導體與高科技廠房的綠色夥伴的伊頓在SEMICON Taiwan 2022現場展出不斷電系統、配電、電路保護與電子元器件等三大專區,分享一系列電力管理解決方案。

由於電力品質對產業影響至深,放眼台灣各大科學園區,多數高科技大廠均已有超高壓直供的饋線專線,在此建置下,停電風險幾近於零,目前電力品質最大的殺手為電壓驟降,根據電力研究所(EPRI)統計,超過92%的電力事故為電壓驟降,因為高科技製程對精準度的要求極高,產線各環節的連動緊密,機台對電壓非常敏感,如果降壓頻率升高,造成的損失將不亞於停電。

伊頓在2022 SEMICOM Taiwan展出不斷電系統、配電、電路保護與電子元器件等3大專區,展出一系列電力管理解決方案,透過集團旗下產品線的整合,為半導體產業打造智慧電力管理解決方案,在降低能耗、提升能源使用效率的同時,更能提供高穩定的電力品質。

其中「不斷電系統」區,包括旗下無電池UPS解決方案3S UPS,係專為工業與高科技廠房等場域設計,利用電容取代電池、壁掛式設計,使之厚度、重量、體積與佔地面積均大幅縮小,整機效率高於99%、可承受輸入瞬斷一秒而不影響負載運作、一秒滿載放電等特色,涵蓋電網C級壓降規範的嚴苛條件,在成本效益與供電穩定性兩方面,都有絕佳表現。

93PR創新儲能型UPS,集出色效率、可靠性與美觀的設計於一身,兼具節省空間、隨需擴容且散熱方式靈活等特色,適用於資料中心、高科技廠房等應用,還可搭配EnergyAware儲能套件,實現削峰填谷的功能。同時具備不斷電與儲能功能的EnergyAware,因超越備用電源的範疇,不僅優化供電成本;更可讓原本用於電源保護的資產設備,創造出額外的收益來源,協助企業落實永續發展、改善投資報酬率、降低能源成本等3大目標。

「配電」專區裡展出伊頓新款IEC智慧匯流排系統Busway,涵括從160A~6000A的電流範圍與多樣的選擇性,確保電力輸送的穩定與安全。專為企業資料中心打造的智慧匯流排系統,可讓半導體業者依自身需求,靈活擴展伺服器機櫃與UPS,提高配電彈性與降低建置成本。

首度亮相的IZMX/INX IEC ACB空氣斷路器,強調其小巧尺寸,將有利於樓面空間靈活、高效使用;模組化設計與通用配件,可讓面板與配電盤的整合更輕鬆;搭配伊頓專利弧光削減防護系統(ARMS),得以大幅提升事故發生時,維護人員操作的安全。

Moeller系列低壓控制與保護元件,則可協助半導體設備和工具機客戶拓展海外市場,符合IEC、UL與CCC等世界各地安規標準,成為客戶值得信賴的夥伴。

「電路保護與電子元器件」專區,首次展出其因應雲端運算與電力系統智慧化趨勢所推出的電子元器件Eaton Electronics,包含磁性元件、電路保護器件、超級電容、感測器和接線端子等產品,業者可從豐富完整的產品線中快速選購,打造高安全的電力保護機制。

Bussmann電路保護方案,可以最快速、有效且精確地切斷故障電流,確保設備和系統能受到最大保護,並有效限制及縮小故障電流的破壞能量,以及因此產生的高溫破壞範圍,大幅提升電氣電子產品的安全性。

針對近年來半導體與高科技產業對電力的倚賴越來越深,高穩定、高品質電力將是業者強化競爭力的關鍵。今年伊頓不僅擴大展出旗下全系列解決方案產品,伊頓台灣與日本區總經理宮鴻華也將在台灣高科技廠房設施協會舉辦的「高科技廠房數位轉型論壇」中擔任與談人,針對高科技廠房的電力系統趨勢發表專業觀點,歡迎各界嘉賓9月14~16日親至南港展覽館一館一樓I2310展位參觀。

關鍵字: 伊頓 
相關新聞
[半導體展] 伊頓展AI智慧電力方案 助攻半導體產業零碳願景
[SEMICON Taiwan] 伊頓展多款能源方案 助半導體推動能源轉型
伊頓發展儲能系統方案 以三大策略助台灣客戶能源轉型
伊頓響應台積基金會與SEMI 共同採購零接觸防疫採檢站
克服後疫情時代能源困境 伊頓三大策略助攻台灣電源管理轉型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人工智慧引動CNC數控技術新趨勢
» 高頻寬電源模組消除高壓線路紋波抑制干擾
» 當磨床製造採用Flexium+CNC技術
» 電動壓縮機設計—ASPM模組
» PCIe橋接AI PC時代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39.97.157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