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德承發表最新AIoT產品解決方案 Automate與COMPUTEX雙展亮相
 

【CTIMES/SmartAuto 陳念舜 報導】   2023年05月12日 星期五

瀏覽人次:【2152】

展望近年來工業電腦族群紛紛鎖定「AIoT的多元應用」趨勢,強固型嵌入式電腦品牌德承公司(Cincoze)今年五月也將以此為主軸,陸續參與兩大國際展覽盛事,首先是在美國底特律舉辦的Automate自動化國際大展(5/22-5/25),以及在台灣舉行的資訊通訊科技大展 COMPUTEX(5/30-6/02)更是壓軸的重點大戲。

強固型嵌入式電腦品牌 – Cincoze 德承,五月份將接續參與兩大國際展覽盛事。
強固型嵌入式電腦品牌 – Cincoze 德承,五月份將接續參與兩大國際展覽盛事。

展期中將分別透過4大展區:「強固型嵌入式電腦專區」、「工業平板電腦與顯示器專區」、「嵌入式 GPU 電腦專區」及「新品展示專區」,發表德承針對工業現場端應用打造最新且完整的產品解決方案。

在「?固型嵌入式電腦專區」,係基於工業應用中,確保機器能夠穩定運行於惡劣環境是至關重要的任務!德承推出的Rugged Computing-DIAMOND產品線,則專為各種嚴苛的工業環境提供邊緣運算功能。共擁有7大不同定位的產品系列,可依據效能、擴充性、體積等需求挑選合適的機種,具備共同基本標準如寬溫、寬壓、工業級防護等;客戶還可選用德承獨家擴充技術(CMI/CFM/MEC 模組),來滿足額外的 I/O 或功能性需求。

本區的最大亮點,莫過於德承甫上市的DX-1200產品,除了搭載Intel 最新的Alder Lake-S 平台,大幅提升效能外,更在通過如UL、E-mark等國際標準或認證上下足了功夫,成為AIoT應用上高效且安全穩固的最佳選擇。

且因應人機介面(HMI)是AIoT應用中必不可少的一環,除了可讓使用者輕鬆操控設備外,還能即時監控自動化的狀態並獲取運行數據。目前Display Computing-CRYSTAL產品線共有6大系列產品。

包含:一般工業環境所需要的工業平板電腦(CV-100/P)及顯示器(CV-100/M)、戶外高亮度應用的陽光下可視平板電腦(CS-100/P)及顯示器(CS-100/M),以及甫上市可與設備機台完美整合的開放式架構平板電腦(CO-100/P)及顯示器(CO-100/M)。這些產品都在不同的使用環境下提供了多種選擇,包括螢幕尺寸、顯示比例、觸控方式、解析度、亮度等,足以滿足各種不同應用場景需求。

另為了針對AIoT在工業領域的高度需求,德承GPU Computing-GOLD產品線最能勝任AI 或機器視覺等需要即時大量圖像處理的應用,兩大系列產品分為:GM-1000、GP-3000。其中GM-1000為可搭載MXM GPU的高性能電腦,非常適合在空間有限的情況下,執行機器視覺應用。GP-3000為德承旗艦級機種,透過加裝GPU卡擴展盒(GEB,GPU Expansion Box),最多可以擴充兩張全長的GPU卡,執行精密複雜的視覺檢測或自動駕駛的任務。這些技術除了有效解決客戶的痛點外,更獲得多個專業媒體獎項的肯定,GP-3000更是獲得涵蓋散熱、擴充及鎖固等不同面向的3大專利肯定。

新品專區將展出搭載Intel最新Alder Lake-S平台的DS-1400高效能&PCIe擴充型嵌入式電腦 ,比起前一代機種效能提升了1.35X,適合需要重度運算條件的應用。除了追求極效能外,也將通過美國安全試驗所的產品安全標準-UL認證,嚴格把關產品的安全性。為應對發生高度震動的環境,DS-1400還透過德承獨家專利?可調式固定架?,確保PCI/PCIe擴充卡的穩固運行,現場模型也展示了在持續震動的環境下,其如何完美的固定擴充卡而不鬆脫,確保機器能夠穩定且持續運作。

相關新聞
貿澤電子2024年第一季度推出逾10,000項新元件
宜特2024年第一季合併營收突破10億元 高階晶片驗證訂單加持表現亮眼
SAP加速AI驅動供應鏈創新 推動製造業轉型
宇瞻邁入綠色顯示市場 成功開發膽固醇液晶全彩電子紙
調研:2024年中國ADAS市場邁向Level 3自動駕駛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高頻寬電源模組消除高壓線路紋波抑制干擾
» 電動壓縮機設計—ASPM模組
» 【新聞十日談#40】數位檢測守護健康
» PCIe橋接AI PC時代
» 用科技滅火:前線急救人員的生命徵象與環境監測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42.12.240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