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明基佳世達集團回歸COMPUTEX 展7大智慧解決方案
 

【CTIMES/SmartAuto 陳念舜 報導】   2023年05月22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2278】

因應氣候變遷加劇,多國政府喊出2050年淨零願景,企業也紛紛以綠色永續作為經營使命。善用創新科技,推動智慧與永續雙軸成長。明基佳世達集團今(22)日即宣布將聯合集團內22家夥伴公司共同展出7大智慧解決方案,以「Smart+/智慧普拉斯」概念重磅回歸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 2023),透過智慧化科技為永續循環賦能,為客戶創造綠色價值。

明基佳世達集團今(22)日即宣布將聯合集團內22家夥伴公司共同展出7大智慧解決方案,以「Smart+/智慧普拉斯」概念重磅回歸COMPUTEX 2023。
明基佳世達集團今(22)日即宣布將聯合集團內22家夥伴公司共同展出7大智慧解決方案,以「Smart+/智慧普拉斯」概念重磅回歸COMPUTEX 2023。

其中於明基佳世達集團旗下22家企業展出的智慧方案中,將蘊含提供給客戶的永續價值,以協助客戶加速邁向減廢低碳化營運,實踐各項聯合國永續指標SDGs,進而實現與客戶共好的承諾。在今年COMPUTEX展區將分為餐飲零售、教育、企業、交通、資安網通、製造、生活等7大智慧解決方案場域,包含目前智慧化腳步最快,且對永續價值有強烈需求之客戶。

例如受疫情影響,對環境健康、減少接觸更為重視的餐飲業者,明基佳世達就提供了自動化、自助化的雲端平台系統;針對數位轉型、淨零碳排有高度需求的製造業與企業,提供嵌入式設備與雲端管理平台;被多國政府與產業視為重要節能策略的電動車,則有綠能充電樁結合AI邊緣運算的解決方案;以及在教育與其他場域,也將展出數位化的健康智慧教室;同時還有網通資安防禦機制等產品與相關應用。

值得一提的是,為了體現並呼應綠色展會之必要與企業責任,循ISO20121打造展覽活動是目前協助企業提高產品曝光率、掌握市場動態、擴大商機的重要手段。根據展覽設計公司觀察,因為現今許多展會裝潢建材均為一次性使用,每場展會都會丟棄幾十噸的垃圾,依國內外加總一年產生的碳排放難以估計!

明基佳世達集團今年更要求參展內容必須符合永續場域原則、極大化數位工具效益,而減少不必要的資源消耗。展場設計將嚴格兼顧ESG的「環境」、「社會」、「治理」三大面向,除了簡潔、原木色調的展場設計帶有永續生命力,且將100%遵循環境永續中的3R(Reduce、Reuse、Recycle)指標,展會結束後不產生裝潢廢棄物。

同時推廣綠色採購,以符合永續精神,其中90%以上宣傳文宣採數位化、80%建材為在地採購以減少碳排放、70%禮贈品為台灣本地製造等具體作為;進而邀請集團參展企業和本次展覽合作供應商,共同遵循本次展會ESG目標、參與倡議,並落實永續價值。整個展覽將遵循ISO 20121永續性活動管理系統,目標成為COMPUTEX自1981年開展以來,全球第一、也是唯一獲得此項永續指標認證的集團。

關鍵字: COMPUTEX  明基佳世達 
相關新聞
InnoVEX 2024創新競賽獎值達10萬美元 聚焦AI、生醫、智慧移動
COMPUTEX 2024聚焦生成式AI應用與科技
高通執行長將於COMPUTEX 2024 分享智慧裝置上的生成式AI運算
明基佳世達集團COMPUTEX展覽通過國際ISO永續認證
[COMPUTEX] 明基佳世達Smart+智慧餐飲零售 打造軟硬金服整合實力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人工智慧引動CNC數控技術新趨勢
» 高頻寬電源模組消除高壓線路紋波抑制干擾
» 當磨床製造採用Flexium+CNC技術
» 電動壓縮機設計—ASPM模組
» PCIe橋接AI PC時代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41.41.187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