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麗臺參展COMPUTEX 推出元宇宙與智慧病房方案
 

【CTIMES/SmartAuto 陳念舜 報導】   2023年05月23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1779】

引領人工智慧(AI)浪潮,麗臺科技身為NVIDIA Omniverse Enterprise亞太區總代理,持續投入AI應用和創新,今(23)日再宣佈將於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 2023)的M0503a攤位上,集合NVIDIA RTX GPU、NVIDIA認證工作站伺服器,與累積多年的專業視覺處理技術,打造元宇宙、數位分身與AI智慧製造體驗區。

透過麗臺AIDMS的AI視覺技術,打造全新AI轉型模式特點之一,在於藉AIDMS能激發企業專業人才的潛力,降低開發時間與成本。
透過麗臺AIDMS的AI視覺技術,打造全新AI轉型模式特點之一,在於藉AIDMS能激發企業專業人才的潛力,降低開發時間與成本。

其中NVIDIA Omniverse Enterprise作為打造元宇宙的最強大工具,為使用者提供了一個先進的3D設計協作環境,打破不同軟體隔閡。允許不同領域的團隊,針對相同檔案進行即時3D設計、模擬和渲染,以快速生成高仿真的虛擬場景、人物,兼顧減省停機時間和生產成本。在應用場域上,無論是創造娛樂虛擬世界或新一代智慧工廠,Omniverse都在改變建築、營造與營運,以及媒體、娛樂與製造業等企業進行設計與模擬的方式。

另為了讓更多企業體驗Omniverse的強大功能,麗臺還在COMPUTEX以NVIDIA-Certified系統及NVIDIA RTX Ada Lovelace專業繪圖卡,打造數位分身即時互動體驗區。讓使用者可透過Machinima,快速聯結數位分身角色。

在無任何感測器或感測衣的情況下,以肢體直接操控虛擬人物,在短時間內打造多元數位內容;同時,於麗臺官網推出了企業免費申請試用計劃,以協助企業在現有的工作架構下,感受端對端3D設計協作如何節省設計產業的人力及時間成本,以加快產品上市。

進而透過麗臺AIDMS的AI視覺技術,打造全新AI轉型模式特點之一,在於藉AIDMS能激發企業專業人才的潛力,降低開發時間與成本。當企業團隊憑藉AIDMS,就能專注於核心技術的開發,而無需花費過多時間在繁瑣的AI開發環境的建置和管理工作上,讓專業人才可更好發揮自己專長,創造更多附加價值,並提高工作效率。無論是半導體、先進封裝等智慧製造領域,或是安全監控、智慧醫療、智慧農業和交通安全等不同範疇,皆可導入AIDMS應用。

麗臺指出,AIIDMS具有多項特點,包含具備支援異質系統邊緣運算能力,可同時支援Ubuntu和Windows作業系統,以及多種程式語言,如C#、C++和Python等,極大擴展了客戶端應用的彈性。針對令大多數企業困擾的模型再訓練和硬體資源管理問題,麗臺結合AI視覺技術與容器化技術,提供快速應用工具,達到線上系統自動化部署,以實現產能持續製造不中斷;使用者還可透過管理平台最佳化GPU等硬體資源使用率,令資源使用最大化。

由於AIDMS採取完全開放模型程式碼,讓使用者可依影像預測需求,進行模型演算法客製化編修,使得數據預測速度與正確率變得又快又精準;麗臺的AI團隊還會不斷研究,並引進最新AI模型,支持客戶緊跟AI技術最新發展。

且因為麗臺已投入發展智慧醫療逾20載,並持續深耕穿戴式醫療,擴及照護設備及健康平台服務解決方案,提供多元性的醫療解決方案,以及居家個人化健康管理,朝向全方位醫療服務供應商巨擘邁進。

麗臺首次展出AI智慧病房解決方案,便搭配新醫療器材H3 Plus Patch穿戴心電心音記錄器,不但實現心電圖/心音圖的收集與整合戰情室監測應用,同時加值了AI模組得出預警的風險指標,在醫護比不足的照護環境下,提供新世代智慧病房的解決方案。

依麗臺科技智慧醫療事業處經理關國宏分享研發時經驗:「當時考量傳統監測設備受限於量測線材、電源線與體積重等因素,往往造成使用上友善性、舒適性不足,且應用時無尊嚴感。」麗臺推出的新世代穿戴醫療方案,則強調「以人為本」,從病患為中心配置專屬線材兼顧舒適與便利性;個人化設計,讓病患通過傳輸裝置,即可將記錄輸出到電腦進行分析,同時可幫助醫院/照護機構,提供即時監測與AI風險指標提醒的管理機制,達到醫院經營方、醫療照顧方與病患使用方三贏的智慧監控方案。

相關新聞
貿澤電子2024年第一季度推出逾10,000項新元件
宜特2024年第一季合併營收突破10億元 高階晶片驗證訂單加持表現亮眼
SAP加速AI驅動供應鏈創新 推動製造業轉型
宇瞻邁入綠色顯示市場 成功開發膽固醇液晶全彩電子紙
調研:2024年中國ADAS市場邁向Level 3自動駕駛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高頻寬電源模組消除高壓線路紋波抑制干擾
» 電動壓縮機設計—ASPM模組
» 【新聞十日談#40】數位檢測守護健康
» PCIe橋接AI PC時代
» 用科技滅火:前線急救人員的生命徵象與環境監測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191.135.224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