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信邦導入SAP人資管理雲平台 加速全球人才數位轉型
 

【CTIMES/SmartAuto 陳念舜 報導】   2023年09月25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1796】

面對全球供應鏈跨域跨地布局需求,SAP台灣(思愛普軟體系統公司)今(25)日也宣布為電子連接整合設計服務廠商信邦電子導入SAP SuccessFactors人資雲,將打造全球統一的人力資源管理雲端平台,藉以協助該集團海外布局,全面優化其在各地市場的人才招聘、培育、員工發展、留任等流程,強化整體公司人才管理數位轉型。

信邦電子導入 SAP 人資雲加速全球人才數位轉型,打造集團統一人資管理平台,高效延攬海外人才。
信邦電子導入 SAP 人資雲加速全球人才數位轉型,打造集團統一人資管理平台,高效延攬海外人才。

信邦電子近年來升級產品研發力,積極跨足汽車電子、航太、工業控制、醫療器材和消費性電子產品領域,提供客戶高附加價值的解決方案,目前在台灣、中國大陸、日本、英國、德國、匈牙利和美國等地廣布據點,商業版圖遍及世界。

然而,隨著集團快速成長,海外員工不斷增加,信邦電子欲提升總部管理效率,改變多地多套系統模式,並減少資訊人員手動跨系統彙整資料的時間。因此選擇導入SAP SuccessFactors人資雲,透過單一雲端平台,整合全球據點人事數據,優化招聘入職體驗、人員培訓、獎酬計畫、員工關懷調查等流程,不僅提高人資日常作業效率,更強化總部跨國人才管理。

信邦電子董事長王紹新提到:「近年來集團事業版圖持續擴大,並看準永續及AI等國際產業趨勢,在製程中積極尋求業務轉型變革,同時於內部大力推動人才數位轉型計畫,盼公司能在新時代中與員工共同成長。此次,我們與SAP、IBM 專業顧問團隊合作,導入 SAP SuccessFactors 人資雲,將全面優化集團人力資源流程,打造數位化管理機制,盼能讓我們可以更好掌握全球人才規劃,實現與員工共好共榮的永續發展目標。」

未來信邦電子統一管理全球人才,使用一致的職位標準、績效評鑑制度、學習發展藍圖等人資數據標籤後,總部更能清晰掌握全球人才現況,精準規劃未來人才供需戰略,支持公司業務發展。

例如,信邦電子之後在規畫海外開展新廠時,若想在內部尋求有意願外派、具備一定年資、管理經驗、語言能力等條件的優秀員工,人資部門可快速透過SAP SuccessFactors人資雲,從全球員工數據庫中,找到合適的外派人才;同時,信邦電子也可借助系統內建的各國本地化方案,打造快速且符合當地法規的入職流程,以加速延攬優秀的海外人才。

SAP全球副總裁、台灣總經理陳志惟進一步指出,「現今企業擴張海外市場時,常因為世界各地員工的語言、文化、工作模式等差異,迎來經營管理上的挑戰,企業亟需一套完善的國際級人資管理平台,支援其流程設計、作業程序符合各地法規、尊重在地文化。

對此,SAP SuccessFactors 人資雲功能全面,具備全球經驗,支援端到端招聘、選用、培訓、晉升和留用等人力資源管理流程。相信透過此次合作,信邦電子可在單一的雲端平台上,即時且透明地掌握全球人事數據,優化整體人力資源管理、強化海外人才布局,使其人才戰略更上層樓。」

接下來信邦電子會陸續在台灣、中國大陸、美國、匈牙利、墨西哥等據點導入 SAP SuccessFactors 人資雲,在各地落實一致的員工體驗;也期許 SAP 人資雲順利上線後,其創新技術與功能可以持續為企業提供卓越的人力資源管理服務,升級企業經營,賦能員工,從而建立應對未來需求的永續團隊。

相關新聞
貿澤電子2024年第一季度推出逾10,000項新元件
宜特2024年第一季合併營收突破10億元 高階晶片驗證訂單加持表現亮眼
SAP加速AI驅動供應鏈創新 推動製造業轉型
宇瞻邁入綠色顯示市場 成功開發膽固醇液晶全彩電子紙
調研:2024年中國ADAS市場邁向Level 3自動駕駛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高頻寬電源模組消除高壓線路紋波抑制干擾
» 電動壓縮機設計—ASPM模組
» PCIe橋接AI PC時代
» 用科技滅火:前線急救人員的生命徵象與環境監測
» 打造沉浸式體驗 XR裝置開啟空間運算大門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116.62.45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