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巴斯夫碳足跡自動化計算法 TUV認證符合「攜手永續發展」標準
 

【CTIMES/SmartAuto 陳念舜 報導】   2023年10月11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1782】

因應國際淨零碳排浪潮,近年來各種碳盤查方法及軟體工具層出不窮,也有越來越多的客戶希望如巴斯夫(BASF)等業者,能提供包括運動鞋中底、隔熱板、洗滌劑等產品碳足跡的詳細證明。德國技術檢驗機構萊茵TUV集團(TUV Rheinland)也在今年9月底已認證通過,宣告巴斯夫的產品碳足跡(PCF)計算和報告方法,完全符合「攜手永續發展」(Together for Sustainability, TfS)法規要求。

透過計算碳足跡,巴斯夫不僅提供客戶更多的資訊透明度,同時成為首家將其產品碳足跡自動化計算系統與TfS法規保持一致的企業。
透過計算碳足跡,巴斯夫不僅提供客戶更多的資訊透明度,同時成為首家將其產品碳足跡自動化計算系統與TfS法規保持一致的企業。

在「攜手永續發展」的聯合倡議中,共有包括巴斯夫在內的47家化工企業於2022年底針對計算產品碳足跡的全球標準達成共識,為價值鏈中的減排提供了重要資訊。透過計算碳足跡,巴斯夫不僅提供客戶更多的資訊透明度,同時成為首家將其產品碳足跡自動化計算系統與TfS法規保持一致的企業。

德國萊茵TUV集團永續發展經理Susanne Jorre表示:「巴斯夫是首家獲得萊茵TUV 認證整個產品碳足跡計算系統符合TfS標準的企業。」自今年10月初開始,巴斯夫的客戶將可收到產品碳足跡和符合TfS標準的報告,其中包括全新的TUV聲明。

巴斯夫企業永續發展副總裁 Christoph Jakel指出: 「我們很榮幸能成為產品碳足跡計算自動化的先驅,並支援我們的客戶實現他們的二氧化碳減量目標。透過使用符合 TfS 標準的方法計算45,000 種銷售產品的碳足跡, 這是巴斯夫一個重要的里程碑。」

「攜手永續發展」(TfS)是由化工企業發起的一項全球倡議,基於責任關懷(Responsible Care)和聯合國全球契約組織的原則,並已發展為在亞洲、北美和南美設有區域代表的全球性組織,旨在評估、稽核和改進其全球供應鏈中的永續發展實務。

相關新聞
貿澤電子2024年第一季度推出逾10,000項新元件
宜特2024年第一季合併營收突破10億元 高階晶片驗證訂單加持表現亮眼
SAP加速AI驅動供應鏈創新 推動製造業轉型
宇瞻邁入綠色顯示市場 成功開發膽固醇液晶全彩電子紙
調研:2024年中國ADAS市場邁向Level 3自動駕駛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新聞十日談#40】借力數位檢測守護健康
» 【新聞十日談#36】我們的AI醫療時代
» 以RFID和NFC技術打造數位雙生 加速醫療業數位轉型
» 連續血糖監測技術助力獲得即時資訊
» AI醫療大勢降臨 台灣要建第二座神山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222.37.169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